close



習慣在睡前把大燈關掉只開床頭燈,看點書或電視,昨天也如此。
衛視體育台轉播亞運女排銅牌戰,中華vs泰國,
中華隊已經拿下前兩局,來到關鍵性的第三局後半,依然小幅領先,
儘管中華隊攻勢凌厲,泰國女排也不遑多讓,扣球跳殺,雙方你來我往,
終場中華女排以三比○擊敗泰國,為台灣再添一面銅牌!



播報員也很愉快的為比賽進行ending講評,其間聽到一句:『泰國女排實力堅強...』
心裡突然冒出OS:「泰國實力堅強?嗯...有可能...畢竟他們連人妖都會打排球!」
(沒有貶抑喔!是很認真的這麼想,這表示排球在泰國已經普遍推廣為大眾運動了!)



隨後畫面切到karate男子55公斤量級現場,比賽已經結束,頒獎典禮還沒開始,
馬上又得到一個好消息!原來台灣選手謝政剛幾分鐘前才剛摘下一面金牌!
等候的時候重播了他和馬來西亞32歲老將爭奪冠軍寶座的比賽畫面,
短短三分鐘的比賽,真緊張刺激!想起前幾天跆拳道朱木炎,有些遺憾,
背負著奧運金牌這麼大的光環,再來面對規模較小的亞運,壓力之大可想而知。



後來轉到ESPN,喔喔,又有轉播(我喜歡live,只要是live就會停下來看一下XD)
男籃中華對卡達,分數一度拉開十分之多,加上楊哲宜不停砍進三分球,看到熱血沸騰!
後來不小心昏死之前,我記得剛好上半場打完,得分稍稍領先,
不知道睡了多久猛然驚醒,發現電視沒關燈沒關,已經打到第四節,
勉強睜開眼睛注意一下比數,好像96:90小贏,就放心關燈關電視睡覺,結果.........



(照片待補,兔子再次秒殺電話線,家裡目前又是沒網路狀態)



結果早上醒來的時候發現眼鏡被我自己睡在身下,壓得扁扁的-_-
結果中華男籃96:101,延長賽時輸給卡達,出乎意料之外....



眼鏡事小,修不好大不了重配一副,那副也戴好多年了,
只是彈性鏡架居然被壓到整個扭曲,其實看到的第一眼是「囧」這個表情;
比賽.....輸了,唉,嘆氣。
不過還是有希望,女籃還是有希望鍍金,中華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