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Orz
 

 
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
從大學開始就被看作是舞棍,一天到晚泡夜店很愛玩的那種,
這幾年來偶爾也會有一些剛認識的朋友這樣誤會,
可是為什麼最近好像有越來越嚴重的現象.....
 


上週末貓咪和Kitty住我家,閒聊時貓咪說:『妳去夜店的時候..(後略)』
講得很自然喔!好像我一個禮拜有四五天泡在夜店一樣的自然.....

 

同事A聽說我要去東京出差,就問需不需要地陪?
原本以為他要介紹當地的朋友當嚮導,還高興得猛點頭,
搞半天是要介紹牛郎,要付錢的!這下當然趕緊拒絕掉,
同事A不死心,偏頭想了想:『不然叫他給妳三千好了,回來我再抽一千...』

 

和同事B聊天,他發現公司裡我的fans多半上了年紀,恍然大悟的說道:
『原來妳是點心型的啊!』「蛤?什麼意思?不懂。」
『就是長得一副一夜情對象的樣子。』什麼鬼啦!一夜情對象長什麼樣子誰知道!

 

最嚴重的是李阿蓓和王Suny兩位小姐,極力慫恿我到夜店物色對象,
說什麼我會是pub女王?會吸引很多男生?我不要那種的啊!
還說或許會有不錯的男生,譬如失戀被朋友帶去排遣寂寞之類的,
阿妳們兩個是頭殼壞去還是腦筋太單純?跟我爸叫我去網路交友一樣誇張吧....

 

 

我,孫luna在此鄭重聲明!

我不抽煙!不跳舞!不酗酒!

不泡夜店!不喜歡深夜在外遊蕩!

我是良家婦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