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敢說我是花痴我就殺誰!



事情是這樣的:
上禮拜在公司大廳發現一個很好看的男生,以一種優雅的姿態步入公司,
頓時眼睛發亮(當然是很低調的發亮)
什麼樣子呢,ㄟ.....有點像老漫畫〈尼羅河女兒〉男主角曼菲士,可能還更帥一點,
當下超級感動,差點痛哭流涕,原來這公司還不算太糟糕,還是有能看的男生啊!

 

後來非常巧合跟他搭了同一班電梯,纖長的手指一按,十樓燈亮,應該是新聞部的人,
不過我是孬種,搭同一班電梯反而不敢直視他的臉,這本來是一個好機會啊!(扼腕)
我在九樓就出電梯,離開的時候緊張到連點頭打招呼都沒做到,唉,孬上加孬加沒禮貌....

 

今天突然想起這件事,於是放下個人已經接近出家程度的清心寡欲以及小小矜持,
上網查了一下內部網路裡的員工群像(→認真魔人)裡頭有基本資料&照片。
(這故事告訴我們證件照千萬不能放太醜的照片,非常可能因此誤了一生!)

 

很辛苦的把新聞部男生的名字一一點開來看,後,真的很辛苦!
那感覺有點像很久以前玩奇摩交友的時候,一邊吃早餐一邊看速配名單,
自我描述寫著『高大帥氣』、『英俊瀟灑』之類的謎樣詞彙,
實際上則是造成腸胃不適,健康指數急速向下竄那種。

 

一直找到最後一個部門,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我找到了!
他他他他他他他......是國外中心的編譯啊!
後來用google查詢了一下這位先生,
唔....研究所考上台大新聞、政大廣電雙榜榜首,
而且還小有名氣,還拍過陳綺貞「太聰明」MV,就是裡面那個劍道男吶!(超有印象的)
這是一則低調的報導



不錯不錯,真是不錯,還好不是一個草包,光有臉蛋卻腦袋空空其實很虛。

 

呼,反正我又沒要幹嘛,知道他叫什麼名字就很開心啦,
不過如果可以偷到一張照片當然也不錯,如果照片還可以挑的話那是最好......
還要想一想工作上有沒有什麼機會可以到國外中心晃晃.....

 

**********

 

另,經常聽到有人在無名上面連著連著就看到認識的人這種事,
今天我也遇到了,當我在查帥編譯的時候,
意外從某人的無名連到陳某T荒廢已久的blog,先是傻眼然後開始憋笑,
何菲亞,就是和妳很熟的那位陳某T,差點抓起電話打給妳大笑,但老闆在旁邊...
他大學同學對他的描述還真貼切,寫得亂精準一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