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歷過〈我又犯倒楣之無聊男子篇〉,再加上前天看書到半夜兩點and午覺沒睡好,
我決定按照既定行程到政大附近的眼鏡行拿隱形眼鏡試戴片後就回家洗澡睡覺,
但是當計畫趕不上變化,不小心變成:

吃飯→喝飲料→太飽→散步→拿眼鏡→還是太飽

我決定到書城看書(基本上和吃太飽一點關係都沒有....)

 

本來只想買本〈破解天堂〉(這本雜誌的出版社名字很猛)來玩玩,不過太冷門書城沒賣,
一不小心看了三本媒體文化相關的雜誌後,想說把書城隨便逛兩圈看看閒書後再回家吧,
又一個不小心,兩圈變成兩大圈,每次逛書店都有意猶未盡的感覺,每本書好像都很好看。

 

原本沒打算要買書,走完最後五公尺就到門外,拿起未喝完的半糖奶綠就要回家了,
離開前再一個不小心,我拿起一本遊戲書,珀不知道多久之前跟我講過的數獨(Su Doku
我知道這東西很紅,可是一直不知道在紅什麼意思,一堆格子和數字而已,有趣在哪?
上次在捷運上看到有人埋頭苦幹十分專注認真的玩這東西,心裡還不屑暗笑:「宅!」

 

反正一本很便宜,打折後只比晚餐肉絲河粉貴九塊而已,就看它搞啥花樣吧!
付完帳,在第三個不小心和第四次說要回家後,真的回家了。

 

這下可好了,我沈迷了,九點半到家,打算玩一則就去洗澡,結果根本不是這樣!
當我下定決心把書闔上時已經十二點,西米露一直要找我玩和摸頭,我還用腳敷衍他!

 

為了不害大家跟我一樣上癮而廢寢忘食(因為我已經習慣廢寢忘食了
很低調的把數獨網站放在這裡這裡,裡面有玩法介紹和例題,
小小建議是把題目印出來解比較好玩,我是直接在書上解,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很低調的和我討論(就是其實很好玩很興奮,但要假裝沒事那樣)
切記一定要低調,要不然會沒完沒了連上班都在玩,嗚嗚....
(就是因為數獨玩了兩個小時,我沒時間寫這幾天逛書店的心得,哎哎,有空再寫~)
(『只要一上手,小心會上癮』這句話不是宣傳語,這是警語!對數字、解題有癖好者不要輕易嘗試!)

 

等等再玩一則我就要去睡覺~(大開心
and.....我希望真的玩一則就會乖乖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