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一次的世界盃轉眼又到了,全球足球迷熱切期待,當然,我









不是足球狂熱份子................
廢話!有誰聽過我好迷足球好愛足球的?連規則都不懂啊!
不過我懂〈少林足球〉~(好吧,這是來亂的沒錯....)



但是呢,重點是底下的圖片,上午找資料的時候碰巧在某個網站看到,
加上文字,靜態圖片好像真的變成一場激烈(?)的球賽,其實還滿好笑的~
網站新聞這麼寫:
『近日,世界盃烽煙即將燃起,德國柏林,兔子也期待世界盃,展開一場別開生面的足球賽。』



PIC1 我來開球



luna內心OS:「天啊!比較之下才知道我們家西米露有多帥!」



PIC2 爭頂!



左一兔子有動起來的感覺,很好很好!



PIC3 禁區混戰



哈哈,我最喜歡這張,真的有「兔子足球隊」的感覺~請注意:大家的屁股都相當可愛~



PIC4 成功搶斷



誰來告訴我『搶斷』是什麼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