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則一般人也許不認為有閱讀價值的新聞,卻catch my eyes。
冰人再度詛咒?考古團隊第七死


也許會被當作變態吧,這麼可怕的東西居然覺得有趣?嗯,我就喜歡閱讀這些東西。
各式古代酷刑(ex.中世紀的鐵處女、中國古代五刑,包括太監閹割過程)
宗教的黑暗傳說(ex.日本丑時祭典、天主教驅魔、基督教聖痕、佛教因果輪迴)
古文明的奇蹟(ex.長城、金字塔、馬雅文化,資源不足的時代那能建造出這些偉大的建築?)
《源氏物語》裡面寫到俊美風流的源氏處處留情,導致葵姬遭受六條妃子的生靈咒殺,
簡單的說就是六條妃子類似靈魂出竅那樣,把葵姬殺了,不過六條妃子自己不知道...
還有食人族、木乃伊、包括三K黨等等,看這些書籍或資料的時候,往往嚇得半死,可是又愛看...
(今天某台又重播解剖羅茲威爾外星人的紀錄片,但我看過了,而且那被證實是假的)

 

我就是這樣一個滿腦子不知道裝什麼東西的怪人,很久以前就這樣了,
高中還跟珀討論過想去讀考古系(後來改名人類學系),
因為想去挖金字塔,但珀說沒「錢」途,而且等我有資格去挖的時候早就被挖光了,
也不是沒道理啦,而且我也怕被詛咒啊,所以就打消念頭,我年輕的時候還真是天真可愛~
(據說鐵達尼號會沈沒是因為上面載了一具公主木乃伊,是不是謠言無所謂啦,總之很酷!)

 

回到冰人奧茲,簡單說明一下好了,想更瞭解的請連到這個網址


 兩名德國登山客於一九九一年九月攀爬阿爾卑斯山時,在奧地利與義大利接壤的冰川附近
 一處叫「奧茲」的地方,發現一具冰凍的木乃伊。奧地利當局化驗後發現「冰人奧茲」生
 於公元前約三千三百年,已有五千三百年的歷史,是目前最古老的木乃伊。

 經過十四年研究,「冰人」身世之謎逐漸揭曉:他出生在義大利境內,身高約一百六十公
 分,以打獵為生,終年四十多歲,在當時算是長壽。科學家對他是否死於打鬥尚無定論,
 但他身上的紋身、隨身物及傷痕等,都讓現代人對新石器時代的歐洲人生活有新的了解。



幾個月前新聞才報導了第六名相關人士死亡,不久後的最近又多一個,
並不是因為研究者的死亡而興奮,基本上我還是有血有肉有眼淚,
只是一直相信詛咒這類東西存在,而這些新聞讓我更加深自己的相信,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這個世界還有很多無法解釋的事件,真是既恐怖又令人想一探究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