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日操勞後的Friday night,終於抽出一個時間到微風廣場,
把早就用完的fruit & passion(芙蓓森)茉莉香味身體乳拿去補充,
(之所以會到微風是因為這牌子在台北只有三個櫃,微風離我最近)
一瓶原本$850,拿瓶子去補充只要$500,不小心遇到週年慶打九折,
是不是應該丟下$450,然後快速離開那個容易引人犯罪的地方?



ANGEL:YES!YES!YES!
DEVIL:NO!NO!NO!



接下來發生什麼事,我想大家都很清楚....
就是拿出一張卡片,簽了一個名字,專櫃小姐笑得很燦爛,告訴我今天剛好可以換什麼什麼贈品,
滿額禮、來店禮、卡友禮...總之一大堆,
最值得一提的是10/21起在微風廣場刷VISA滿$5000,可以換一隻小熊。



「小熊?有什麼特別?」當專櫃小姐興奮的說著這訊息時,其實沒有太多的感覺。
反正補充內容物需要時間(後來改補充沐浴乳,身體乳改買乳霜,冬天到了要用更滋潤的),
今天心情還不錯,就去把贈品換回來吧,中間都跳過去,重點是我拿到了一張小熊兌換券....



還要回到G樓換小熊,已經開始覺得麻煩,我懶了,要不是還要回去芙蓓森拿東西,可能會放棄,
走到兌換券指定的地點,是一間絨毛玩具專賣店「Build-A-Bear WORKSHOP」,
裡面有一排人龍,直覺告訴我那應該就是換熊熊的地方。



熊熊可以四選一,我挑了摸起來最舒服的絨絨泰迪,卻只拿到一個長得像布袋的東西?!
喔,原來真的是Build-A-Bear,熊熊完全個性化,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幫他加配件、衣服等等,
不就類似小時候玩的紙娃娃或芭比那種玩意兒嘛,我只想要小熊而已,於是拿著「布袋」排隊。



觀望了一下,嗯,其實這間店不太簡單喔,要完成幾個步驟才能拿到小熊,
流程是我從熊熊工作室網站貼過來的,看標題就好,內容不用太認真看。
(老實說有些文字實在讓我頭皮發麻,譬如step3的什麼棉花花....)



1.選選我(Choose Me):在可愛小動物區選一選你所喜歡的小動物,有熊熊、猴子、青蛙…
            甚至還有可愛的長耳兔呢!這裡有許許多多的小動物等著來挑選。
2.聽聽我(Hear Me):可以為小動物選擇適合它的叫聲、放進音樂或是幫它錄一段有趣的祝福。
3.許心願(Stuff Me):在棉花機前,可以替它加入棉花花,並為它加入愛心、祝福到玩偶中,
           還有特殊的許願池,選擇一個愛心,許下最深的祝福和願望,天上的星星就會讓絨毛玩偶實現心願喔
4.縫縫我(Stitch Me):店內的熊熊幫手會幫絨毛玩偶縫好呢!
5.洗澎澎(Fluff Me):超可愛的SPA大浴缸,絨毛玩偶可以在這裡洗澎澎、做SPA,還可以沖涼涼喔!
6.穿衣衣(Dress Me):有超過百件的套裝、衣服、褲褲或配件,
            在這裡可以盡情為絨毛玩偶穿上獨一無二的造型服裝。
7.取取名(Name Me):穿漂漂後就該為它取個好聽的名字,我們還提供生日證書給你的絨毛小動物,
            慶祝它誕生的這一刻!
8.回家家(Take Me Home):附上超可愛造型的「小熊公寓」,讓絨毛玩偶可以開心的被帶回家。



我跳過step2,之所以會進行step3是因為不進行那道程序的話,布袋就還是布袋,不會變成熊,
棉花機兩邊各有一位服務人員,感覺很像東森幼幼台蘋果姊姊或黑皮哥哥,都是笑容可掬、超級親切,
前前一組人是媽媽帶著兩個不到十歲的小女生,小女生問媽媽熊熊是誰的,媽媽說是她自己的,
黑皮哥哥請小女生拿一顆愛心在手心搓一搓,要她許一個願望,
小女生看看媽媽,小手緊抓著愛心在胸前認真許願,開心地交給黑皮哥哥縫進熊熊裡,
黑皮哥哥告訴小女生:『妳要好好愛護媽媽的熊熊喔,這樣子願望才會實現~』



我前面剛好是一對情侶,黑皮哥哥先問那兩人是不是男女朋友,然後請女生拿一顆愛心,要她交給男生,
讓男生在愛心上親一下,然後男生交還給女生再親一下,那女生不太願意,男生倒是滿大方的,
黑皮哥哥一直都保持笑容喔,女生把愛心拿給黑皮哥哥,他會把那顆心縫在兔子娃娃裡(他們自己買的),
雙手把縫好的娃娃交給女生,看著那對情侶,很慎重的告訴女生:『他把他的心送給妳囉!』
輪到我的時候,尷尬,只有一個人,黑皮哥哥能說什麼?



『妳要送人還是自己抱?』黑皮哥哥抬頭看我。
「呃...自己抱...」
『麻煩拿一顆愛心給我好嗎?(luna拿取)然後用兩隻手指頭在上面點兩下。』
「可是....(晃兩下手提袋)」一大堆東西,只剩一隻手能空出來,
『沒關係,我幫妳!』黑皮哥哥把愛心放在他的掌心,堅持叫我用手指在上頭點兩下。
『這樣妳的熊熊就有心跳了!』他一邊把愛心縫進去一邊這麼說,我突然感覺他的工作好偉大....



後來我用了店裡的機器幫我的小熊取名字,我的熊當然和我同名,
到櫃臺領取列印出來的luna小熊出生證明,由於是贈品,所以沒有step8的「小熊公寓」,
看到後面有緞帶,想讓我的小熊漂亮一下,隨口問店員:「後面的緞帶是裝飾的嗎?」
店員看看我,壓低了聲音:『妳要什麼顏色?平常那是不送要賣的,我送妳兩個....』
「(小聲)橘色,謝謝~」我便帶著luna小熊離開了熊熊工作室~



雖然我的床早已經充滿小動物(聖伯納小狗狗、麥當勞小熊、兔子、長頸鹿、貓熊寶寶),
現在多了一隻luna小熊也不算太擠啦,還交代了要去韓國的啟佑和要去南非的FREE都要幫我帶玩偶,
豬珀六月去日本的時候我沒講清楚,要不然應該還會有一隻愛知博覽會的森林爺爺或森林小子,
只是普通的玩偶還不行,我也是很挑的~
缺乏安全感的狀況下,就用很多很多絨毛玩具來填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