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其實也沒有多神秘啦,是我對那附近還不熟,所以覺得很神秘。




新家11K,含水、瓦斯、第四台,附近生活機能很強,飲食方面就不用說了,
站在巷口就可以看到三家以上的熱炒店,什麼台南小吃也一大堆,
7-11、五十嵐、85℃、卡布里都在同一條街上,還有涮涮鍋、燒肉、便當店....
而且都在可以隨意穿著拖鞋迅速來回也不會感覺丟臉的距離,
昨天吃了鬍鬚張滷肉飯(難吃又貴),聽說附近還有市場,但我還沒去場勘。



賣生活用品的地方呢,7-11旁邊有全聯,要不然另一個方向有勝立,
租書店在隔壁巷子,也許這個週末來進攻一下,總之用得到的和用不到的店都有。
(什麼叫用不到的店?ㄟ....譬如說附近有三家情趣用品店....orz)



禮拜六下午多虧了搬家公司的陳大哥以及nine的鰻魚夫婿鼎力相助,
整個搬家過程中,只動手搬了電風扇以及空的塑膠鞋櫃,心裡還真有點過意不去,
比起上次用一部摩托車及散步的方式搬了兩個禮拜累個半死,的確非常輕鬆。



週末慢慢整理,進度已經完成90%,剩下壁紙還有一些雜物收納就大功告成,
雖然地已經拖好,不過暫時還沒放西米露出來玩耍(結果他閒得發慌以致一直尿尿)



今天是搬家後第一天上班,同一個時間起床,同一個時間出門,
進辦公室的時候嚇到莊大哥,抬頭看了一下時鐘,呃....還不到八點半!
(以前幾乎天天都八點四十五之後才會出現,常被念太晚到公司)
呼,難怪停車那麼好停,都不需要搬動其他摩托車,一大堆空位就等著我,亂感動一把。



等等還要去申請ADSL,先寫到這邊吧,最近真是忙碌、開心又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