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都在小學國語課本中學過一段課文,好像就叫「一顆種子」吧?
就說它本來只是一顆種子,而且還很倒楣的落到石頭縫中卡住,
然後很阿信的接受風吹日曬雨淋,但還是不放棄,很努力儲備養分。
有一天它終於發芽了!在心裡暗喊一聲「衝啊」就一鼓作氣鑽出頭來!!
穿過層層泥土的障礙,還很勇猛地把壓在頂上的石頭也舉了起來!!喔耶!!



這個故事好像是要告訴我們「有志者事竟成」的道理,
老師還會順便教「滴水穿石」、「鐵杵磨成繡花針」這些成語諺語,
(→我那六位小學老師都很free style,想到什麼就教什麼,還有都不教的...)
既然老師都有教,我也不用管你們有沒有在聽(不要丟筆)
而且我要講的事情跟「有志者事竟成」一點關係也沒有....XD



其實是我長智齒啦......



呼,很痛啊,痛死我了,在痛的過程中不知為何自然就想到「一顆種子」的故事,
只是把「層層泥土的障礙」和「壓在頂上的石頭」那個「泥土」和「石頭」換成我的牙肉,
不過事實上智齒小種子還處於包在牙肉裡蓄勢待發的階段,光是這樣就痛的要死了,嗚嗚....



雖然不確定這顆左下智齒到底有沒有辦法順利發芽(因為右上那顆長一半就罷工到現在),
但可以確定的是早上起床的時候還沒被通知今天要長智齒,以為只是缺乏維他命C牙齦浮腫,
進辦公室開始忙碌,這個小傢伙慢慢開始作怪,我也慢慢慢慢開始痛,
到了中午已經痛到只能吃軟軟爛爛的大腸麵線當午餐,睡午覺也夢到智齒在長大....



開始唉唉叫的的時候,CY大哥還滿臉笑意問最近是不是認識什麼比較聰明的人,所以長智齒?
老媽在電話中也一副疑惑的口氣問『怎麼現在才長』?阿就比較笨啊....(我是這麼回答的)
我個人認為是因為最近每天玩數獨,大腦有稍微開發一下,所以變聰明,然後長智齒~
(cow....都已經痛到快掀桌了還有心情開這種無聊玩笑是怎樣?)



感覺像挨了一記結實的頰肉shoooooooooot(→夠強調了吧!),講話彷彿都會咬到臉,
我的牙醫很貼心的在這個時候出國,下週二才恢復看診,所以只好吞一顆止痛藥擋著先,
好像藥效發作,我開始茫了......



唉,智齒,反正終究要拔掉,長的時候痛,拔的時候也痛,真是一種不知道長出來要幹嘛的東西,
也許是除了盲腸之外,另一個對人體而言沒有作用的器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