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沒電,充電器忘了帶回家,所以我在公司。



原本這個時間應該是跟士林的何阿姨在伊莎貝拉風情館吃飯聊天,
可是昨天她突然中繼收留了隻小棄貓,聽說折騰了一夜
當她用極虛弱的聲音打電話說約會又要改期的時候,也只好答應,
嗯....是不會生氣啦,說實話那時我也才剛醒(據說是下午三點),
不過她若能請我吃飯的話,應該稍稍可以彌補一下。



好吧,既然晚上的約會取消,找那位失聯已久的鄰居果粒貓好了,
什麼?在逛百貨公司?跟阿毛一起還有他朋友?
既然人都已經到了那邊,我也沒辦法跟了,就算了吧。



嗯....CALL七夜,公司離她家很近,有空的話這位小姐應該會賞臉,
要等人去修冷氣,還不確定....呃....手機完全沒電關機....



準備出門,今天氣溫還真低,18℃嗎?
穿了冬天的外套,裡面卻只有一件單薄的七分袖就這樣騎車。



到公司和值班中的莊大哥聊兩句,他也要下班了,
好吧,把上禮拜還沒整理好宏觀的帶子標籤貼一貼,
關心一下應該正在宜蘭HAPPY的FREE吧,
嗯?睡覺?現在?重感冒?居然還跟我裝可愛say bye-bye?



小熊電話沒接.....



七夜家的冷氣工人還是沒來,無法出門,
豬珀剛剛才吃完泡麵,無法和我一起實現吃燒烤的偉業。



正盤算著買燒烤回家吃算了,陳阿邦先生傳來MSN,
這位大哥很湊巧的想去IKEA逛逛,而我很湊巧的正好在IKEA附近,
「先吃晚餐再逛,要不然我會死掉...」
想吃燒烤,但他說吃義大利麵我又心動,那我的燒烤呢?
嗯,沒關係啦,又不是沒機會吃到,
所以等等終於要去吃我今天的第一餐,在晚上七點半...


還好有這樣的結束,要不然真的是哀怨到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