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大哥不准我多休一天果然是有道理的。



昨天是連假後收假上班首日,基本上已經非常忙碌,
搞半天那才是爬坡期而已,今天根本就只能說是昏天暗地.....
除了早上工作不順利時斷斷續續跟阿毛聊了五分鐘MSN,
然後就是加班的時候和FREE有一搭沒一搭聊著,其餘喘口氣的時間?近乎沒有。



阿毛,謝謝你的鼓勵,後來工作排山倒海湧來,
原本的沮喪就沒放在心上了,更何況本來就是小事一樁。
FREE,忘了上班就可以不用上班,好,算妳行!還掛在暱稱上炫耀是怎樣?
喝不到台南的牛肉湯就當作是妳的詛咒吧,啦啦啦~我就是壞心眼~



關於今天上班,情況亂成一通,舉幾個勉強還算有點感覺的事情講講好了。


一、

小辦公室裡每個人都忙著各自不同的業務,分別以電話洽談著,
先前email往來已久的香港客戶突然殺出,決定購買節目在機上播映,
對方操著生硬國語,我正努力理解她的文法和推測語意,另支電話響起....


 「喂,你好!」
 『孫小姐嗎?妳好,我是Cathy...』
 「Cathy啊,不好意思,我正電話中,等等回電給妳,好嗎?」
 『啊,好的,那就先這樣吧。』


掛上香港客戶的電話,準備回電給,嗯,Cathy,
Cathy?誰是Cathy?有著大陸口音,聽起來好像跟我還滿熟的,
原本誤認為是北京客戶,但是她是Carol,不是Cathy啊!
一向以熱誠服務客戶(除了在睡覺時間打來的那些白目我會冰冷一點之外)
並且因為「與客戶有一次接觸就不會忘記」感到驕傲的我,居然犯下這種錯誤!
那.....Cathy到底是誰?
(超過12小時後的現在,突然想起,該不會是浙江橫店那個煩人鬼吧?)



二、


*原諒我吧....沒有力氣再寫了,今天被操的很慘,早就呵欠連連了啊....

*反正這禮拜前會很忙,下禮拜超忙,電視節剩不到一個月,就快到了,事情好多啊....

*中午用餐時,同事笑笑的說:『妳現在弄電視節這些東西,去年是我和XX一起弄的ㄟ』
 嘴裡咬著炸鯊魚肉塊的luna:「嗯?意思是....(嚼)」
 慈眉善目、笑容滿面的同事:『就是說妳現在一個人做兩個人的工作。』
 嚼完魚肉扒了口白飯的luna:「喔。」





預計晚上十一點半床上躺平的,我超過時間了。




圖說:雖然工作很忙很累,不過心情不會因此灰暗,我的心情還滿像那台麵包車的。

   為什麼叫麵包車?我自己取的啦,因為我覺得整輛車長得很像烤麵包機,所以叫他麵包車~
   『心情像麵包車究竟是怎樣啊?』←我代替大家舉手發言
   就像累到可以聽見每節脊椎都在喊痛,而五分鐘後就可以躺上床那種感覺。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