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左走?向右走?



沒有任何慌亂、焦躁,第一次這麼不急著抉擇,
因為這決定是為自己而下,只需要對自己負責。



左邊,明視,滿足好奇心,卻會有更多難以遏止的衝動;
右邊,瞽目,生活更愉快,眼不見為淨未嘗不是件好事。



兩者都會令人難過,也都令人有某種程度的安慰。



體溫很低,呼吸很淺,工作很忙,
頭痛、疲倦,情緒卻漸漸穩定下來,謝謝所有人的關心。



我遇到全世界最天真無邪的小男孩,
雖然早就認識,但傻氣的他一定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就算看了一百次也不會知道。



「謝謝你囉,小朋友!」(笑)



如果可以,我會疼你一輩子,用神秘的方式。
但總有一天你會長大,離我而去,我也會有轉身揮手的那天,
所以只能把握僅剩的剎那交會,現在我這麼想,那你呢?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好吧,安吉,雖然下午我小小嫌棄了一下,
聽了幾遍,嗯,還可以啦,我也被這幾句歌詞感動到了。



把這首歌送給DATA學長,你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