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不知道這裡,所以我寫在這裡。



禮拜一中午在公司走廊的巧遇,造就了當晚四個小時的長聊,
碧潭的岸邊很愜意,吊橋上的晚風很清涼,我很開心,真的,
雖沒講太多自己的事,但陰霾可以這麼快就一掃而空,大部分都要歸功於你。



什麼民生東路日本料理店比貓大的老鼠,
還有奇怪的國中老師、在衛星台時斷訊當作平常事來看待,
一切一切令我捧腹大笑又瞠目咋舌的事,
幾個禮拜前去吃義大利麵那天,怎麼沒講這麼多呢?



聊的開心總容易忘記時間,還以為才十點多,送我到家時都快十二點半了,
所幸我家到你家只要五分鐘,還擔心會不會害你隔天上班沒精神,
結果居然傳短訊說你忘記自己隔天休假?!根、本、就、是、炫、耀、文!!!
不過下一通短訊就貼心了:『如果需要人陪的話 我很樂意奉陪』
睡著之後手機沒電,早上八點傳來的短訊靜靜躺在手機裡,要我騎車小心,
雖然十點換了電池才看到,不過也真夠感動了。



你知道前兩天我身體狀況不好,總在晚餐時間打電話問我吃飯沒,
關於這個....晚上七點鐘如果不是和人有約,我怎麼可能已經吃飯了嘛!
『後!妳都不吃飯,身體怎麼會好?』
有啦,今天腸胃開始恢復正常,停止神經性的腹瀉,我有吃晚餐啦!
八點半回到木柵才吃,有吃就很厲害了,嗯嗯!



儘管知道我常錯過晚餐時間,不過你不知道我連午餐都會錯過吧?
這兩天工作比較多,四分之三帶阿公年代的機器不太聽話,
今天在VTR待到快一點,這時候當然是先午睡放棄吃飯,
下午你打過來問我要喝什麼飲料的時候,順口說了午餐還沒吃,
你就急著要幫我買,呵,下午那毒辣的太陽,真是辛苦你了!



雖然老是說工作環境和求學過程導致沒什麼女性朋友,不知道該怎麼對待女生,
不過從種種表現觀察起來,這樣真的很好啊!不要妄自菲薄喔!
體格和外表也都不差,想法穩重,對待家庭、朋友的觀念都很好,
雖然老是不敢看著我的臉(阿我是長得很醜是不是?),你已經超出及格分數很多啦!



我知道自己是一個很需要陪伴的人,但不會因為寂寞而利用你,
我們是朋友,即便在公司很難得會遇到,對於你的鼓勵我非常感謝,
希望你的一切行為只是為了安慰你認為是需要關心的我,要不然就尷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