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占星術,總說稱它是「簡單統計學」,粗略將人們分為四大群,十二大類,
反正我又不會看星星,就只能從個性、氣質這些方面聊聊了。



昨天討論了一點有關星座方面的問題,方才吃飯的時候恰好也提起,
餐桌上的四人分別是土相摩羯、土相金牛、火相牡羊、水相雙魚,獨缺風相星座。
其實我熟識的風相星座真的很少,尤其是雙子,幾乎想不起來誰是雙子...



♂:小珀處女、志清雙魚、雷鳥水瓶、邱龜射手、阿邦巨蟹、香吉天秤、
♀:笨蓮雙魚、詠婷獅子、曣曣金牛、曉明金牛、小秀巨蟹
前男友們分別是雙魚、獅子、天蠍,西米露和阿冬還有giu giu都是獅子
(上面這一段完全是喃喃自語數手指,也突顯出好朋友真的很少,男女掛名前兩位是家裡那兩隻)



其實我極愛自己的星座,雖然情緒上常犯了雙魚的通病,多愁善感、想太多,
不過那都是關起門來,或是極為親密的好友們才會看到的一面,喔,還有一個地方,就是網路。
網路會將我的情緒表露無遺,反正藏也藏不住就乾脆豁出去了。



在同事或是普通朋友面前,我的囂張跋扈經常被猜測為傲氣的獅子,
OK,無所謂啦,獅子就獅子,不過真要說的話...表象是一副盔甲吧?
就算被刺傷,痛楚和傷口都留在裡頭,不可以讓別人看見自己的軟弱,
或許也有身段柔軟的時候,但終究還是具有防備性質的盔甲,
如果在網路之外,你還能親眼見到我最真實的一面,我對你就完全沒有心防了!



對藝術方面的鑑賞力?多少還是有一點啦!
顏色的搭配、音樂、電影、文學,雖然不是專精,也能約略談點,
還有個經常被外界投以質疑眼光的興趣,就是拼圖,而且是片數很多的那種,
太閒的時候會把兩副2000片拼圖打散混在一起重新組合,
去年在雷諾瓦買了一副4000片的「埃及宴會」,除去上班時間大約一個禮拜,
這是邏輯很好的意思嗎?嗯,數學很好是沒錯,不過排列組合很爛,但組織能力還不錯,
唉呀,矛盾也是我的特點之一啊!



至於我最近在意的那個星座,一般說來可真是兩極化的看法呢!
星座只是參考用,話題中偶爾聊聊還不錯,不過太迷信就不是什麼好事,
luna's gossip,聽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