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機場
日本料理
東區購物



半小時前才被叮嚀要吃晚餐、要好好照顧自己,
怎奈回到一個人的房間,又不爭氣的哭了,大過年的幹嘛觸自己楣頭?
不是依賴任何人的溫暖也不是懦弱,而是搖搖欲墜,還有一點無法承受。



哈奈特的信箱寄不進去,想告訴他的話又被退了回來,
電話是最快的方式,但不想讓他聽到這樣的聲音,就算我想掩飾也躲不過他的敏銳,
那晚在運河畔的談話我有聽進去,正因為做到了我所承諾的才會激動的無法自己。



在明辨是非的狀況下扮演兩個角色,太累、太勉強了,我不想玩了。












另,

霸子對不起我沒去赴約,我知道挪亞方舟的聚會你很期待,
對我而言,寧可跟你和阿哲一兩個人約出來聊聊近況就好,
其他人雖然認識了十幾年,卻有一半以上的時間彼此未曾往來,
儘管這兩年因為你的努力又把大家拉在一起,但中間的空白很難彌補,
讓我連出席都覺得有障礙,我不想客套、也不想問些沒興趣知道的事,
只有感覺對不起你而已,真的很抱歉。



KITTY,流會了,這樣的結果其實並不意外,
接到你和璿的詢問電話,給了一樣的答案,然後都沒下文,
或許一切都變得不再重要,嗯,我不知道,該走的就會走,該留的就會留,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