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rning,研究完電視節細碎繁瑣的公事......

luna :「我手指又破了,這次連食指都被摳破,不知道又在焦慮什麼...」
莊大哥:『我知道啊,一下叫妳做樣片,一下叫妳弄磁鐵的事,當然焦慮。』
luna :「應該不是,這是禮拜六破掉的。」
莊大哥:『那妳在焦慮什麼?』
luna :「......不知道」



Evening,討論完其他同事間溝通上的誤會,一個嚴肅又沈重的話題......

莊大哥:『早點回家吧,妳的晚餐有著落了嗎?』
luna :「我要去安慰一個朋友。」
莊大哥:『(笑倒)嘖,妳自己都需要別人安慰,還可以去安慰人家喔?』
luna :「......」



上週的疲倦顯然累積到禮拜一,工作依舊排山倒海而來,
無論體力或精神卻都無法像上週一樣,足以迎接鎮日的挑戰,
我真的累到不行,可是一定要撐到電視節結束,才有倒下的時間。



最近身邊的朋友幾乎都出了點事,愛情、工作、生活....
世界上情節雷同的戲碼其實天天發生著,只不過現在是同時發生在周圍,
笑容越來越難得一見,負面能量越來越多,除了自己的,還有外來的,
好像快被壓垮,就快喘不過氣,不過還是得撐著。



晚上八點下班後,步向停車場的路上,拿著手機翻找通訊錄,只想說說話,
沒想到居然找不到任何一個真正樂天、足以排憂解悶、單純就是聊天的人?
大家都有各自的問題,我又豈敢把垃圾往別人身上倒?
站在車邊,掉了兩滴眼淚隨即吞落,還要去聽安吉最近發生什麼事呢!



鋒面過境,夜間氣溫驟降,看來棉質夾克和七分袖針織衫還是太單薄,
想起聽聞晨間氣象預報時的嗤之以鼻,迎風回家的路途中就遭到了報應,
不停哆嗦、鼻子嚴重過敏,無法呼吸導致頭昏,往木柵的方向只是漸次寒冷。



菲亞,冬天的腳步近了,看來我們真的無法在這樣的季節繼續聯絡,
我害怕了,無法停止的摳著已經出血的手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