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之後隨手把網誌關閉,但依然自言自語著。
為什麼要關了網誌?「沒必要了」心裡這麼OS。



昨天下班後出門前,倒在床上小憩半小時,醒來後所有的憤怒低潮難過全數消失,
我完全不在意,如同上午的事根本沒發生過,一切都是假的,
並不是欺騙自己,而是在洗掉記憶的同時,我又到了另一個層面,
對周遭人事物不再熱情、不再理會的冷漠層面。



面對任何事,都看的很淡、很淡、很淡。



對某些人產生不信任,對某些事感到厭煩,
別再拿那些有的沒的來煩我!自己的問題自己解決!
世界本來就充斥著各種黑暗,難道你們不知道嗎?
我已經不是個好人,從我身上你們得不到任何東西,
真不懂你們究竟還想怎麼樣?逼死我嗎?



神經病,大家一起發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