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起床開始,除了五分鐘下樓到便利商店覓食,
整天的時間都掛在網路上寫東西以及重新整理網誌文章分類,連電視都沒開,
事實上「掛網」是我最不喜歡從事的行為之一,
所以很顯然的,又在挑戰極限了?



最近身心都不太對勁,很容易失神,騎車時往往需要用更多心力注意車況,
我知道這樣很危險,也不知道有啥好分心,但就像雷龍一樣反應很慢,
到現在還不清楚為什麼下午買東西的時候會順手買了本壹週刊?
明明就不曾買過壹週刊,明明one piece就還沒看完,我到底在幹什麼?



身體方面,腸胃還是一樣不舒服,這幾天拉肚子、脹氣什麼的都應有盡有,
截至晚上十點半出門前只吃了兩顆肉包和一杯冰LATTE,歸咎於飲食不正常嗎?
哈,根本不能喝咖啡的體質,為什麼會在無人逼迫的情況下自動買咖啡?



在家悶了一天想散心(其實是在網路上亂晃,晃到自己莫名其妙生氣)
和安吉約了到興南夜市走走,吃了香蕉蛋糕、粉圓加鮮奶、滷米血+雞心,
總之不加思索亂吃一通,現在有噁心嘔吐感都是自找的。



凌晨兩點半還打著大燈,房裡沒有音樂,一點深夜的感覺都沒有,
應該趕快洗澡睡覺,至少讓身體得到一點休息,卻還在這裡敲打著,
又在勉強自己做或不做某些事,連自己面臨什麼事都不知道,
周遭朋友說我怪也就罷了,問題是我自己也覺得很怪啊,該不會真的被附身吧?



昨晚睡覺前以指腹用力按壓心臟上方偏外側的位置,那是一個很奇妙的地方,
每次按那裡,輕微的酸痛可以確知自己喜歡的是誰,進而加深對對方的思念,
昨天我得到一個驚人又沮喪的感覺,只剩酸痛,心裡什麼人都沒有....
我需要有個人放在心裡,需要找個人來喜歡,
儘管只是單戀,需要藉此把心填滿,付出,然後才能感受自己的存在。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平常表現出活潑開朗獨立的模樣,實際上卻是個孩子;
不想讓人看穿,卻在網誌裡剜心割肺,把所有赤裸的一面幾乎掏盡;
任何沮喪的、存疑的、開心的、不滿的都寫在這裡,
這樣的方式,別人就能瞭解我嗎?連我自己都不懂自己啊!



『luna,大家都很忙,大家都很累,不要希望誰會給妳什麼,妳的生活操之在己。』

「ZERO,我知道,我都知道,不想要求什麼,要來的都是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