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靠enya了。



其實要赴七點和珀的約會,離開公司前也可以很從容的在MSN上和菲亞道別,
但是話題太靠近邊緣,所以有點狼狽的倉皇逃離,一切只是擔心自己失去平衡。



努力維持一種穩定狀態,全心投入日常工作與北京行前準備,
儘管在樓層間穿梭,每走一層就是一陣昏眩,發白的嘴唇只能靠唇彩掩飾,
基本上,生活依然平凡忙碌,心情不好不壞比喜怒哀樂的總和還多,
既然如此,就掛著笑容吧,臉部線條才不會太僵硬,這也是工作的必需品。


**********


原本要寫的文章,發洩的感覺,剛才和菲亞聊了其他事情後,無法繼續下去,
在我的心裡有個一輩子都不願意傷害的人,因為有他,才有現在的我,
前世相欠今生報償,這就是為什麼我老說著想被催眠,想要知道自己前世的理由。
我不會為了他的事而眼眶泛紅的,菲亞,這麼美好的過去,為什麼要哭泣?


**********


半年前,諮商師曾經告訴我下面這段話:

『愛,只需要一個理由,而妳自己必須很清楚,知道這個理由,然後直接、明白的告訴對方,
 如果對方可以瞭解,並且願意一起努力,一切的等待與付出才有意義,否則就是為情所困。』

我一直牢牢記得,而且知道自己愛過的每一個理由。
阿毛,如果看到這裡,這段話你也思考一下吧,對於擺脫目前的困境會有幫助的!


**********


發出病痛預言,想必身體又有不適,很想在第一時間給予關心,可是.....
第一、我還沒準備好,還沒堅強到可以若無其事的打出:「還好吧?」之類的文字;
第二、問候並非無遠弗屆,我是個半冷漠的人,在確定某些事情之前,我沒有辦法;
第三、生病需要多休息,關心只是提醒即將生病的人要更加注意身體,
   無論多少關心、多少問候,一切還是得靠自己珍惜自己,如果曾聽進去就會明白。


**********


靠著enya的音樂和fiya的言語,度過了這個原本難熬的夜晚,準備熄燈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