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說要暫別,不過忍不住上來訐譙一下)

 

昨天.....
跟設備廠商談完,去衣蝶逛了一下,晚上八點半離開,
走在南京東路邊,前方有兩名喝醉酒的中年男子,醉到撞了路人他們也不在意,
覺得不太安心於是與他們保持一段距離,很快就走到停在路邊的機車旁,
這時其中一個男的轉頭過來看到我,色瞇瞇的樣子全寫在臉上,眼睛還發亮,
距離大概只有三公尺,他邊笑邊要向我這撲過來,還好另一個男的把他架住阻止了。

 

我在幹嘛?我好整以暇的放東西、拿安全帽、穿外套、戴口罩、在心裡OS:
「X!過來的話就有你好看,旁邊就是警察局,而且小姐我穿高跟鞋!踢到你跪下!」

 



今天.....
辦公桌電話依然響個不停,數通電話間,不小心接到不該接的....
(看下去之前,請先參考誰是香菇頭and香菇頭的故事



luna:喂?你好!
電話:小姐妳好,我姓黃。
luna:嗯~你好~
   (lunaのOS:哪個客戶?)
電話:我是黃XX,還記得我嗎?就是在行天宮圖書館遇到你,台安醫院的....
luna:嗯。
   (lunaのOS:靠!香菇頭!)
香菇頭:很久沒跟妳聯絡,不知道妳今天中午有沒有空?
luna:要開會耶。
   (lunaのOS:我說謊,午餐會報是莊大哥參加,不是我XD)
香菇頭:是喔,妳們公司經常這樣嗎?不固定?
luna:對。
   (lunaのOS:還好啦,我固定不和香菇頭吃飯)
香菇頭:那下班後呢?晚上?
luna:有約了。
   (lunaのOS:跟我的床有約,補眠)
香菇頭:下禮拜一中午呢?
luna:喔,我們電視節開始了。
   (lunaのOS:我又說謊,其實禮拜二才開始裝潢)
香菇頭:電視節....你們公司的嗎?
luna:不是,台北電視節。
   (lunaのOS:不想解釋)
香菇頭:這樣啊.....那就看以後有沒有機會囉
luna:嗯,掰掰。

 

這週想必流年不利,昨天遇到色鬼,今天遇到香菇頭,
鰻魚說我桃花旺,但桃花只要一朵啊,而且要好的不要爛的,如果這樣就算旺的話,那我一直很旺,
可是一直旺=一直有爛的,我不要,嗚嗚嗚......



雖,真的很雖!又不是什麼國色天香,突然想到豬珀說我是「遇到怪人界」的第一把交椅,唉,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