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A 說:


luna:西米露開始用尿布墊,不是尿布 說:
晚安,我還不知道你是誰

AA 說:
朋友介紹的

AA 說:
他說你不錯

AA 說:
介紹你給我認識

luna:西米露開始用尿布墊,不是尿布 說:

AA 說:
他叫我不能說

AA 說:
他叫我自己去認識你

luna:西米露開始用尿布墊,不是尿布 說:
那就沒什麼好講的了

AA 說:
防備心很重

 

這個人的MSN帳號是ccda1105@hotmail.com
最近一週才上一兩次MSN,這幾個禮拜以來只有把帳號給公司工讀生小游,但這個人並不是小游,
講完上面那些話之後,AA先生(?)馬上離線,沒有自我介紹,更沒有禮貌,我當下立刻封鎖刪除這個人。
跟我玩這些裝神弄鬼的花招?省省吧,我是防備心很重,而且也不是個能忍受被陌生人任意戲耍的角色。

 

出賣我帳號的那個人是誰最好不要讓我知道!
不過如果你/妳看到這篇文章,如果你/妳願意,請私底下告訴我為何要這麼做,我答應不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