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不明原因,無名的速度慢到一種令人想殺人的地步,
想上傳照片,居然連相簿都不能新增,只會給我出現『無法顯示網頁』...
連其他網站都沒事,偏偏只有這裡,而且這種現象已經好幾天了!
請容許我把全世界的髒話都送給無名小站!



幹了一晚上白癡行為已經覺得自己很窩囊了,連網路也要來參一腳,
遇到這種不可抗力實在無話可說,應該要很順利的事情還這樣就讓人很吐血,
我就是嬌縱啊,我就是急性子啊,可是我也不能怎麼辦啊,悶!
也好啦,會生氣表示還有活力,不會一副要死不活的樣子就好,
本來想寫點自我勉勵的東西通通都吞進去了。



沒什麼,我只是在生氣而已,你們只是剛好看到生氣的實況而已,
當然不只這件事,只因為這樣就情緒起伏的話就太那個了。
應該要出現的[What's New] #13,要過幾天才能貼上,
前提是無名恢復正常→還真是一件無法預測的事.....



其實我沒那麼容易生氣,單一事件通常都不會怎樣,但1+1或以上就會爆發。
在無法新增相簿之前當然有發生一些事情以致於悶了好幾天,回台北後這事又像鬼魅般佔據思緒,
不過這次是真的,想怎樣就怎樣吧,無所謂了,就像韋誌說的,我只是不肯放過自己而已,
『燙青蛙要慢慢燙,一次就丟進熱水的話牠會跳出來,所以要慢慢加溫,抓出來再放進去』
不要,這件事情不想再存有灰色地帶,青蛙跳出來的話,大不了一刀從頭剁下就嗝屁了。



關機之前還想罵一句髒話,反正已經沒什麼好顧忌的了,幹!
氣果然消了很多,睡覺去,放假後首日上班可有得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