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在合宜的溫度中醒來,太陽難得露臉,當下決定今天是家庭主婦日,
被套、枕頭套、衣服全部洗過,連棉被都扛到頂樓曬曬,
好不容易該洗的該烘的全部處理完畢,出門買些日用品,天氣開始轉涼,
吃飽飯走出賣場,馬路一片濕滑,下雨.....



天氣陰了,直到現在還滴滴答答的落,穿了太單薄的衣服,即使罩了件上衣還覺得冷,
測試了新買的滑鼠後就一直待在電腦前,
沒有想聊天的對象,沒有想看的文章,該做的事情很多,卻沒有動力,
要看日劇就想先把桌面整理到順眼才可以,要睡覺還得先把滿床的衣服處理完,
於是就杵在這裡,自我放棄的沮喪起來。



東西好多,丟不完。



舊的推甄資料、課堂報告、衣物、蠟筆小新,從上個月開始一件件往外丟,
反正都不是我的,反正都不再重要。而昨天刪除了手機通訊錄的幾個名字。
某個禮拜天下午,在建國南路的某條靜巷等看房子,
突然拿出手機,毫不考慮刪了那些從2002年保存至今,我曾認為珍貴的訊息,都是囈語。



一點都不悲哀,只是東西丟不完很討厭,肯定有些什麼是我還沒除乾淨的.....






〈後記〉

最近在公司心情不好的時候,我會離開座位到其他樓層、辦公室,甚至到外頭走一走,
這些地方難免遇到熟人開口打招呼或聊天,OK,那就聊吧,
大部分回到自己辦公室的時候,心情都已經調適的差不多了,「轉換」很重要。



與其窩在這裡,不如把家事作一作吧,晚上還是得睡覺啊,床遲早得整理,
難不成老天掉下一個男人幫我鋪床不成?哈哈!果真這樣的話搞不好會嚇死喔~
Anyway,雖然雨還是下著,但我心情好了~



喜歡MC HOT DOG〈安可〉加入原住民音樂的前奏,
但是間奏為什麼和Limp Bizkit的Bitter sweet home那麼像?
(雖然他們也是從The Verve的Bittersweet Symphony裡擷取出來的...)
好啦,就聽聽音樂吧!Everything gotta be okay!!
Cos' it's a bittersweet symphony this life...(因為生命是一首苦樂參半的交響樂)


The Verve‧Bittersweet Sympho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