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過了中午才回到家,睡得不久、多次醒來,
鋒面過境,如預期般的下了雨,路面濕漉一片。



>>>>想像出來的世界總是比較美好,唯有接觸才知究竟是不是那個樣子。



和菲亞昨晚的談話,一邊也思考著自己,
有淚水有起伏畢竟是好的,那表示妳正享用生命,儘管經常元氣大傷,
當某天發現失去所有的感覺,不再難過也不再快樂,是不是才應該感到心酸?
只是到時候連「心酸」都不會有了,這該怎麼辦?



>>>>沒所謂放棄與否,評估的結果讓我後退了一步,那只是瞬間迷濛,沒什麼。



應該是天氣的關係,突然想念起幾張既熟悉又陌生的面孔,
哪有人在雨天才晾晒回憶呢,呵?因為平日已經不會想起。
箱底的霉味容易散去,衣魚留下的咬痕,豈能那麼輕易忽略?



>>>>腳步放慢,所以更明瞭空氣流動的頻率,甚至漂浮其中的溫度,也能清楚感知。



『我已經 已經把我傷口化作玫瑰 我的淚水 已經變成雨水早已輪迴
 我已經 已經把對白留成了永遠 忘了天色 究竟是黑是灰』
『這個世界像蕾絲般柔軟 在你真的知道什麼叫做甜蜜的愛情之前
 黑色眼睛的天使 say goodbye』



>>>>沒有什麼是根深蒂固的,都只是人類的自以為是罷了。



頭有點痛,可能是疲倦與睡眠的問題,生活還是要規律點對身體比較好。
兔子主動將頭枕在我平躺的身側期盼摸頭,從未如此乖順的他,舉動令人驚異,
彷彿看見自己,不在乎對方是否正講著電話,尋找棲身之地般地蜷縮在那個誰的大腿上。



>>>>『妳需要的是重量感,就像冬天時必須覆蓋重的要命的棉被在身上,才有安全感。』



溫度適中的棉被,氣味混和安息香、檀香和薰衣草精油,my teddy bear還有最新報到的白小虎,
搞不懂,擁有這麼舒服的床鋪,為什麼不多花點時間睡覺?老是拖到很晚才甘願洗澡就寢?
冬天就該進入冬眠狀態,現在是秋天,也已經是半冬眠狀態了吧?
漸漸的我會失去活動力,漸漸的我的昏迷時間會越來越多,被窩是一個人時最好的取暖方式。



>>>>一直覺得蛾是恐怖的昆蟲,尤其眼睜睜看著兩隻在天花板上交尾,怎麼?還想繁殖嗎?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