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根本不想再和你有任何聯絡,
為了讓你知道別再煩我,所以勉強自己寫這篇文章。



告訴你,
不要以為女生就不會生氣,
不要以為女生都乖順的像小貓,
我們脾氣會很好,我們有可能溫柔,但不是為了你這種敗類!



尤其是你做了天底下最不可饒恕的事情之一,
把別人的私事到處張揚,怎樣?我跟你很熟是不是?你們交情好,SO WHAT?!
我和你想追的女生可以超開心的聊天,可以相約喝茶,
女生之間的感情一定會比男女之間好得多,我就不知道你到底想對我炫耀什麼?
不過你真的很白癡!(歹勢喔,我只是說出心裡的話!)



好吧,錯估了吧,事情就是會鬧得這麼嚴重,
以後你們會怎樣不關我的事,就算你們之間產生芥蒂也是你一手造成的,
(只要我還和她熟的一天,就別想我會跟她說什麼你的好話,沒捅你就不錯了)
我只是不想無辜的人受傷害,更何況你為了無聊的理由...bullshit!
你不要以為自己很可憐,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MSN已經把你封鎖了,我並不想認識像你這樣的人,
也許小題大作,但不好意思喔,小姐我今天怒火中燒了一下午,
多燒你一個陪葬我也不會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