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菲亞,我剛回到家,很迫切的想看到妳的文字於是打開電腦,
留言版上沒有看到妳的回覆,驚訝的是居然看到網誌上的文章,
然後又是清淚兩行,因為妳貼心的鼓勵,讓我感動。



這個城市對我的折磨處處都是,連搭個捷運都會看到某人最喜歡的燒肉店招牌,
下午茶,cheese cake免不了列在菜單上,培根蛋奶義大利麵,就笑著看過吧。



我本來以為自己調整得很好,下午、晚上分別和朋友聚會,
不知道我近況的朋友,完全看不出我的異狀,
依然開心的談笑、聊天,就算內心殘破,至少外表還是得撐起來,
紮起馬尾,顯得精神些;戴上墨鏡,陽光不再刺眼;唇蜜與耳環是I'm OK的道具。



今天很努力的開始進行遺忘的動作,
說真的,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完全忘記,但是一定要相信自己能夠做到,
心裡面那個微小的聲音,希望不是完全沒有喜歡的成分,希望他只是比較慢熱,
我不能否認這些事情不曾偷偷的期待著,但,那又如何?說穿了真的是這樣。



謝謝妳為我作的一切,不要因此破壞了你們的友誼,
對我來說,多了妳這麼一個真正關心我的「好朋友」,很幸運不是嗎?



連日來的身體不適,我想得休息了,我好累,心力交瘁,趕快洗澡睡覺,
才能避免不爭氣的手指又出現想打電話給他的衝動,明天,要回去了啊!
電話已經不再有響起的可能性,不需要擺在床頭,菲亞,我好想抱著妳大哭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