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我要搬家。原因有很多,以後再講,最主要是為了西米露。



二、有租屋資料,但現在這時間太晚無法聯絡,
  沒辦法看屋,沒有任何事情可以確定。



三、開始心煩。很少人知道我煩起來有多可怕。
  就像世界崩裂,不在乎明天地球是否還持續運轉,
  沮喪到沒有食慾、食不下嚥,沒有動力作任何事情,
  暴烈的脾氣藏在身體裡,近乎歇斯底里,急躁。
  想請假一天把事情全部搞定,很煩很煩很煩。



馬的,居然想把書架上的藥拿來吃,到現在還沒洗澡!
我不是改掉說髒話的習慣了嗎?但我超想罵聲「幹」,對我自己。



極度不穩定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