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UU
To: 'luna'
Sent: Monday, November 20, 2006 4:59 PM
Subject: Re: HARU and NATSU



孫小姐你好



謝謝幫忙 我會盡快處理
本週因為忙於台北電視節 沒有時間前去討論善後事宜 下禮拜再和你約時間


日方上上禮拜已將合約寄來 但是我不記得是否已快遞給你
我手邊也找不到 下下禮拜碰面的時候在一併討論



三商
黃X宇




**********



善拎老師啦善!只有你在忙電視節喔!三商最大就對了!
下禮拜約時間小姐我就一定要跟你約嗎?不想不屑可以吧!



想用合約條文翻譯錯誤這爛藉口坑台視八百美金!自己的問題別推給NHK!
是白癡還是怎樣!第一次交易就想給我胡搞!吐都要叫你給我吐出來!



連合約有沒有寄出來都不知道!拖了一個月要怎麼跟人家做生意!
沒有合約你要跟我討論什麼!跟人家當什麼經理!世界上白癡可不可以少一點!



**********



氣完了。跟白癡生氣搞得自己也像白癡一樣。
就算生氣白癡也不會變少。不氣了。不要跟白癡說話就好。





果然只有這份工作可以讓我這麼囂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