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TVBS,這和政治立場無關,所以請不要順便討論起政治,
因為他們是屢次盜用畫面的蟊賊,所以我討厭TVBS。



今年四月三日,TVBS新聞報了一則獨家,
『當年成棒之父猝逝 球員含淚比賽』裡頭用了傅達仁轉播球賽的資料畫面,
1986年,想當然爾,傅達仁還在台視,於是立刻向該則新聞文字記者聯繫,
記者是謝學X,這位謝先生表示畫面是傅達仁提供。



傅達仁提供的就可以用喔?那是他自己錄下來的,版權還是屬於台視,
資料不用經過查證就可以公開播送喔?記者沒有sense,整個編輯台也都沒概念喔?
這是第一次,就要求他寫個悔過書,放他一馬,並嚴正警告不得再犯。



第二次,今年四月二十一日,被盜了「流氓教授」,又是一則「獨家」。
『「流氓教授」超紅 小野江霞合力之作』裡面用了飾演母親角色的方文琳畫面,
詢問節目部是否有提供公關帶,答案是沒有,這次的文字記者是陳珈X小姐,
一下子說是我們提供的公關帶,一下子說是跟TVBS-G調的資料帶。



又是一個不經查證的事件,T台播出的畫面有字幕,好,台視提供的是吧?
母帶都無字幕,再怎麼樣都不會提供有字幕的公關帶啊!
在電視台裡想側錄友台播出的八點檔一點都不困難,機器、空白帶一應俱全,
就算是從TVBS-G調出來的也一樣,未經授權,不能就是不能用!



然後,今天‧又‧被‧盜‧了!!!!!!!!!!



我不爽的是,因為楊團長母親公祭,下午該台記者打電話來問楊麗花的畫面,
還指定要某檔戲某畫面,我說一分鐘三萬稅外,background有人大叫:他們在搶錢喔?
OS:「不搶你我搶誰啊?」後來沒買,沒買就用盜的,好,真帶種,又是那個陳珈X。
新聞從業人員,拜託拿出你們的良知啊!



剛剛我也側錄他們的新聞蒐證,來吧,呈報到上面,提告吧提告吧,哈哈哈!
(前提是希望我們的法務不要當縮頭烏龜......)



錄完了,我要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