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訂計畫是:
8/24-8/26 北京電視節
8/30-9/1  韓國電視節
然後九月中開開心心到峇里島度假,
十月籌備台北電視節台視館,十一月初第三屆台北電視節揭幕。



但僑委會的案子預計八月底要進行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目採購,卻遲遲未定案,
企畫書都準備好了,可是不知道什麼時候買標單、不知道什麼時候投標、
不知道什麼時候議價、不知道什麼時候驗收,什麼都不知道,
問了承辦人,她也只能很無奈的說:『我們簽呈還在跑,一切都不能確定。』



接近中午,莊大哥和處長開完會回辦公室,
莊大哥:luna,僑委會的案子只有妳能處理,所以這次北京韓國妳就不去,東京讓妳去。
luna :東京?十月?是影展還是電視節、動畫節?
莊大哥:不知道,反正就讓妳去那邊走走看看。



聽起來似乎是好事,可是我怎麼一點都不開心?
十月,我明明會很忙啊!
東京,我已經去過了啊!
雖然沒有很喜歡韓國,問題是我沒去過啊!



北京對我來說,去不去無所謂,2007或2008年去的話也許更有意思,
重點是我的首爾夢呢?就這麼破碎了?
碎在一個『因為不知道標案時程』這樣莫名其妙的理由裡....
但是我不能怪僑委會、不能怪處長、不能怪莊大哥,誰都不能怪,
大家也都不想耽誤我,大家也都是不得已,所以現在我一整個懊喪中。



我知道有機會出差總比沒有好;
我知道出國是去工作,不能一直抱著想玩的爽兵心態;
我也知道即使這次去不成,只要還在這崗位上,以後一定還有機會;
該知道的我都知道,對,是我不知好歹,
可不可以暫停保持樂觀,留個半天讓我發悶暴躁一下,明天就好了?



總之,10/23-10/25會在東京,確定了。



(雖然有幾個搞笑點想寫出來,不過以目前的情況來講,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