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內部網路看到一篇公告,發現我們公司真是越來越奇妙了.....



**********



標題:資訊安全管理辦法

內容:
為避免網路資訊設備因非正常設定或接線,造成網路連線異常,影響播出及各資訊系統
正常,擬定「資訊安全管理辦法」,敬請各單位配合辦理。

一、自95.6.12起,除經資訊部配設固定IP位址之電腦始可上網外,其他電腦鎖定無法上網。
  1.如新設置之公司電腦因公務需連結上網時,請以電子表單〔資訊服務作業單-公司
   電腦IP申請〕申請。
  2.自備電腦因公務需連結上網者,請以電子表單〔資訊服務作業單-自備電腦IP申請
   〕申請,經主管核可後始配設IP。
  3.外賓來訪攜帶電腦需上網時,請以電子表單〔資訊服務作業單-外賓電腦IP申請〕
   事前申請臨時IP位址。

二、嚴禁使用非法授權軟體。如電腦設備已安裝非法授權軟體,請自行移除。如經查獲,
  除自負相關法律責任外,將簽報移請「人事評議委員會」議處,如公司受有損害,並
  應賠償之。即日起,將陸續送出〔電子表單-電腦軟硬體簽收單〕,請簽收人員及行
  政主管確認個人電腦或筆記型電腦軟體使用之合法性,並配發該電腦之〔電腦授權軟
  體清單〕,張貼於電腦上。

三、嚴禁私接網路設備(集線器、 路由器、無線AP等),如經查獲,除自負相關法律責任
  外,將簽報移請「人事評議委員會」議處,如公司受有損害,並應賠償之。



**********



妙,真是太妙了!
一般公司了不起只是不准用MSN,我們公司果然與眾不同,要就玩大的,
除非資訊部核准喔,不然不准用喔!



其實對我來說沒有影響,我有分配到固定IP,算是既得利益者,
但是看了這篇公告之後才知道,前幾個禮拜資訊部同事來了看了電腦一下又走掉,
那時就開始悄悄進行這件事了,果然比調查局人員還神秘!



而且我不瞭解啊,公司網路平均一天會斷線個四五次以上,
網路環境實屬非常不穩定,還有必要這樣規定、限制嗎?
如果怕太多人用而影響連線品質,正常作法應該是設法解決連線品質的問題吧?
因為體質不好而叫人不要用,想來想去都有點因噎廢食的感覺,
一、3.說外賓來訪需要網路得先申請,OTZ....我怎麼知道外賓會不會帶電腦來?!
申請?以公司公文傳遞速度來說的話....呵....呵呵.....等著吧....



雖說這樣一來,要抓做壞事的人也更容易,反正我又不在公司下載什麼奇怪東西,
而且資訊部同事幫我們灌XP作業系統,也公開說明這是光華版(光華市場版-_-),
與其有這麼多時間搞這些奇怪的東西,不如強化網路連線品質吧,我是這麼想的.....



好啦,太嚴肅了,來點輕鬆的好了,以下是節目部發佈的新聞稿,
其實有附照片(我只看信件標題,自己也沒看過照片內容XD),
不過今天傳給鰻魚兄,他叫我不要寄恐怖照片給他,所以囉,有需要的再跟我索取吧~



**********



標題:
阿美姐本週六訂婚 康永淡如要姐弟戀幸福在週六
邱品叡堅稱訂婚非兒戲 兩人當眾狂吻十秒見證愛情

內容:
許純美本週六(6/16)訂婚,台視『幸福星期六』特地選在當天播岀兩人甜蜜錄影畫面,
以當作兩人訂婚禮物,為了證明兩人訂婚非兒戲,邱品叡還在錄影時當場把許純美抱起來,
兩人狂吻十秒,看得名嘴蔡康永與吳淡如當場接不下話!



上週六台視『幸福星期六』錄影,邱品叡緊握許純美的手走進台視一棚,
當大家又再次提起他們週六訂婚是否真的屬實,只見正在化妝的邱品叡突然收起笑容,
以嚴肅的口氣回答:「難道你以為在玩遊戲嗎?」看起來似乎不是挺開心,
不過當和阿美姐坐在一塊接受採訪時,又馬上恢復笑容,沉浸在兩人的世界。



兩人決定在「至善天下」請親朋好友一共兩桌,再找時間宴請媒體朋友一同見證他們的愛情!
當問及兩人如何相處,邱品叡不假思索的說:「她真的很讓我!」
那當節目中如果有來賓請教他如何談一場轟轟烈烈的姐弟戀,他則想了一下說:
「年紀比男方大的女生通常會脾氣比較大,也比較強勢,所以也要多讓著對方!」
暗示兩人相處,主控權一定在阿美姐手上!
而一旁邱品叡的媽媽全程跟陪伴,
當開始錄影時,許純美還直接把香奈兒包包給未來的婆婆保管,看來婆媳關係挺密切!



兩人一起參加節目當月老,果然噱頭十足,
不過製作單位私下問現場八位參加的未婚男女是否會嘗試這樣的姐弟戀,來賓多半不敢領教,
正式錄影時甚至還猜測即使兩人結婚,最多兩個月鐵定離婚,讓現場氣氛尷尬到不行!



不過為了證明兩個人共結連理不是兒戲,邱品叡還當場一手抱起許純美,
兩人不但狂吻十秒,還當場跳恰恰見證愛情,許純美還要大家等著看他們訂婚:
「如果沒意外的話,中秋節我就會成為邱家人!」
蔡康永問及會有什麼意外,許純美回答也很妙:「我說的意外指的是颱風!」



**********



看完了?辛苦了!這篇文章根本沒有閱讀的必要....



『我說的意外指的是颱風!』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