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均每天加班一至兩個小時,上班忙碌的程度已經到了無法想像的地步,
一點都不願意回想上禮拜的混亂,反正明天又要忙了,有什麼好回想的?
回家的時候總是很累,莊大哥接連著幾天告訴我:『luna,明天再做吧!』



有時就剩一個尾巴,結束掉就做完了,有時要在無打擾的情況下才能思考,
更何況每天都有一堆突發狀況和臨時交辦的工作,怎麼可能不加班呢?
每天都消耗大量體力,上週和同事笑言以後下午三點半我們兩個都來喝蠻牛,
東忙西忙,經常連休息時間都沒有,更不會去注意時間。蠻牛?上上禮拜喝了一瓶吧?



似乎和很多朋友無意間疏遠了,總是應允找個時間吃飯,答應了幾次聚會已經不太清楚,
下班累到一點力氣都沒有,更別說和大家敲時間、找餐廳,
真想聚會的話,自己把這些事情搞定是最快的,可是真的好忙好累啊....
哪個有空的人自己出面邀約吧,要不然儘管只是簡單的聚會都不會有實現的那天啊....
轉眼間就快到年底,各人的忙碌只會持續下去,哪天才會結束呢?呼.....



上禮拜到大安公園和狗狗玩耍堪稱是心靈最大的慰藉,
希望下禮拜晚上不要下雨,我還想和Machi玩,就算一週只有兩次,我就很滿足了。



昨天是近三個禮拜來第一次在自己床上睡到自然醒,嗯,十三小時,睡得我腰酸背痛,
總覺得身體不太健康,週間忙到不行,禮拜五晚上一放鬆就開始過敏,免疫力太差,
睡夢中不是有電話、簡訊,就是室友敲門借漂白水,真想大喊:「不會自己去買一瓶喔?!」
懶得說話,而且這也不是我的風格,對於討厭的人,不想對她多說一句話,冷冷遞出、關門。



這就是上班族日復一日的疲倦嗎?只希望十一月中,台北電視節過後能稍事休息。
東南亞的考察真能成行嗎?沒有太大的期待,出國需要體力,現在我沒有...
以現在的我來說,不要考慮工作,到哪個地方流浪一下,也許才能達到真正的放鬆。
有點悶,這就是收假前的憂鬱症後群嗎?



Anyway,禮拜一陽光灑落的時候,我還是那個幹勁十足的luna,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