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往往是建構在一連串的不順遂之上。


一大早,網路不通.....
剪帶時,VTR螢幕有問題,差點以為又要重新剪一次;
過帶時,錄影機磁頭有問題,畫面跳動,黑畫面還會出現恐怖的白色十字;
燒錄時,兩台機器同時出問題,連空白片都挑片,換到第三片才成功;
印封面時,印表機滾軸沾到墨水,清理之餘還要重燒片子。



身在一個老字號的公司,很多事情必須適應,
年代久遠的機器,不能期待它們和新機器一樣怎麼操都行;
二三十年前的建築,網路線隨處暴露地滾來滾去;
還有小部分討厭的老員工........



下午公司召開關於3G手機的記者會,臨時被通知去幫忙,
嗯,應該只是幫忙跑跑腿吧?還好啦!
好不容易網路通了,事情也剛好忙完,
豬頭前老闆跑進辦公室,看到我又流里流氣的說:
『妳怎麼在這邊?妳不是應該(去當招待).....那不是妳的專長嗎?』



你媽咧!為什麼我就是要去當招待?我是哪一家酒店的公關小姐是不是?
聽你講話我就一肚子火,幹!還好我已經調組了,要不這次記者會你又想怎麼整我?
是啊,我知道你一向自命為『台視小癟三』,還引以為傲到處向人吹噓,
你真的太看輕你自己了,你是個大癟三啊我說!



再怎麼不要臉也要會察言觀色,一直以來給你晚娘臉和衛生丸,不明白嗎?
(對,我跟同事研究過了,你是不明白沒錯,真是一個糟啊!)
擺這種臉也是會累的,希望你盡可能不要出現在我面前,降子我身體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