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串的誤會、不湊巧、不順遂,
除了去片庫發悶、對著心裡的地洞大叫,還能怎麼辦?



愚蠢的老闆,「隱私權保護規範」和「各式授權合約」,很明顯是不一樣的東西,
為什麼我跟你談隱私權你硬要跟我說就是授權合約?根本就不一樣啊!
好,之前給的文件你不看,盯著你看總可以吧?為什麼還是不看?
到底誰念圖資所啊?你是哪裡有毛病啊?最討厭跟聽不懂人話的人說話!



為什麼我到現在還在幫你這笨蛋做事,事情做好了還總是被你捅簍子啊?
為什麼你不知道你人緣很差,還經常炫耀自己待過各個部門很屌很厲害?
為什麼我都擺出一張臭臉了,你還不知好歹跟我嘻嘻哈哈,講些五四三?



平台DM要叫我帶去上海就快印,OK,上禮拜就把檔案趕出來給你,
又拖拖拉拉,後天要去了,現在還沒印出來!
莊大哥說帶20份就好,你就偏要印100份,一份4張A4紙,
已經是很簡陋的黑白列印文件,帶這麼多過去到底要幹嘛?
發的人是我,丟臉的人是我,真的不爽就全部丟在機場回收!



相同的玩笑聽太多遍就不好笑,去上海主要是為了出差,
很多事情隨便別人去講,懶得多作解釋,就這樣。



另,一場誤會還沒解釋完,不知道是不是對岸網路掛掉,斷線並非急切就能解決的,
前兩天時間上的不湊巧,沒能和你聊什麼,
關於昨天的事,我深切反省了,也學到兩件事:

 1、話出口之前,要先想想這話是否有意義和影響
 2、人不可以太貪心

但我也有想說明的地方,原本昨天想跟你說說的,不過,睡著了也好,你太累了。
昨晚打給你沒接到,那時香吉的主管才剛放我走,等於九點半才從公司離開,
一個人走在往停車場的巷道中,好累好累,想聽聽你的聲音,只是這樣而已,
由於時間拖太晚,壞了原本打算八點半回到家整理行李的計畫,
後來看你版上時間記錄,知道你正在寫日記,我知道寫日記對你的重要性,
請放心,我不會因為這樣的事情胡思亂想、無理取鬧,只想知道你的一天過得好不好。



晚上又有一堆事,下班後要帶西米露去住宿、昨天要買的轉接頭還沒買,
重點是真的該開始打包,千頭萬緒,想到要西米露要離開身邊一陣子也心煩,
禮拜四早上八點五十的飛機,禮拜三勢必得早眠,睡不睡得著是另外一回事,
這個時候不要逼我去弄什麼信用卡、買保險的東西,我不喜歡事情擠在一起的感覺!



禮拜二果然不是什麼好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