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清早,踏進辦公室發現沒有其他人,除了豬頭,心想:「糟!」
果不其然又有無聊的發言,自從上禮拜確定職務調動後,他每天都批評我的服裝。



『ㄟ,要當業務員ㄟ郎,哩嘛不通穿安ㄋㄟ!』
豬頭老闆,翹二郎腿,坐在位置上,上下打量,輕蔑,笑。
「....我又還沒調過去。」
luna,放下包包,右側臉部抽筋,抄起茶杯,走出辦公室,冷。



小姐我是哪裡惹到你?說話一定要這麼酸?態度一定要這麼輕浮?
作一天和尚敲一天鐘,我盡心把交代的事做好,幾乎天天自動留下來加班,
今天如果是因為穿得邋裡邋遢,被這樣說我完全沒意見,但狀況不是這樣啊!
無袖背心+小外套+格子長褲+帆布鞋,頭髮直直亮亮,還「蒙您提點」每天都有化妝,
哪裡不得體?你說!



OK,就算身為一個業務員,如「您印象中」得穿高跟鞋、裙子,甚至套裝,
ㄟ,豬頭,我是給你面子你知不知道?我六月一號才調動,現在何必這樣?
而且小姐我就是不爽穿得漂漂亮亮,坐在三公尺外的旁邊還被你視姦!



誰不知道你每次講電話的時候,眼睛在看哪裡!
辦公室沒開空調還穿著小外套,你以為我是白癡喔!
明明前面慧慧姐那邊就可以查資料,跑到機房找我幹嘛!



越講越氣,再看!再看啊你!
沒見過一個男人比你更沒擔當更下三濫的!



Y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