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醒,睜開眼睛,房間充滿黑暗,我在哪裡?這是怎麼回事?
沒什麼,只不過昏睡了十四個小時,接近晚上八點,未開燈的斗室豈有光亮?



「有點冷啊,今天。」心裡這麼想,拉了毛毯包裹身體,翻身續眠十分鐘。
似乎該起床吃點什麼,晚上九點Channel[V]有「獵男鬥陣秀」,
十四小時前左邊腦袋像批了把斧頭般的頭痛舒緩了點,取而代之的是不停打噴嚏。



最近這種狀況,敢打擾我休息的只有兩種類型,一個就是白目,另一個就是西米露,
說到西米露這傢伙,似乎很久沒在這提到他,基本上他還是一如往常的肥胖,
依然每天準時在鬧鐘響之前的半小時想盡辦法發出聲音把我吵醒,
『先餵我吃東西,才准繼續睡!妳這奴才!』如果他能說話,一定是這麼大喊吧?



冬天真的來臨了,而我還沒準備好迎接。事實上就算冬天過了,我還是沒準備迎接。
如果不是這麼寒冷,或許會多喜歡它一點,冰冷的空氣總讓我生病。



也不是不曾頭痛難耐,把頭拿去撞牆壁,外面痛或可減輕裡面痛;
也不是不曾皮膚過敏,撐開剪刀對著患處大面積搔刮,寧可痛不要癢;
也不是不曾眼睛過敏,揉眼睛的時候盡可能不讓自己用手指把眼球挖出;
也不是不曾胃腸痙攣,蜷縮在床上連按壓腹部也沒力氣,更何況哀叫出聲?



討厭醫生以外的人對我說妳該如何養生如何保健,
如果那些人擁有和我完全相同的體質或100%瞭解我的狀況,再來告訴我該怎麼作!
不過給建議和勸告的人太多,所以也只能假裝聽進去,一笑置之,
反正這副身體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變得更健康,能不再糟糕下去或許就該偷笑了吧?



如果我不說,沒有人看得出來就真的是虛有其表的一副身體,
『妳看起來很健康啊!』是啊,我要自己在別人眼中看起來很健康很有精神,
因為病痛而造成的各種不適,也只有自己能夠陪著自己度過,沒有任何人幫得上忙,
每年冬天都會想起獅子在某次分手前告訴我的話:『誰想要一個隨時會死掉的女朋友?』
是啊,與其造成別人的困擾,不如讓自己看起來很健康,我怎麼樣了也不關誰的事。



洗過一個熱水澡後,過敏的症狀緩解許多,『那就常洗啊!』呵呵!
只可惜我是一個無法洗熱水澡的人,那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