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工作將近十二小時,疲倦尚未解除,
電視節首日,高跟鞋穿到腳趾流血,所幸一切堪稱順利,沒發生什麼該死的意外。



雖然很累,但我很慶幸籌辦了這次的電視節,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會有的經驗,
『經歷≠經驗』、『細心是因為用心』在展場咬著各自的板烤米香堡,總經理特助這麼說。
也許這次台視館讓他很滿意吧,一早他便豎著大拇指,滿臉笑意對我說:『很好!很好!』
功勞最大的絕對是美術指導尚蓮姐,衷心的祝福她明天能順利拿下金鐘!



一樣是電視節,看過上海和北京,回來看台北,規模小的多,而且有許多熟悉的面孔,
除了開放入場前,最後整理機會的那一個小時緊張了一下之外,其餘時間心情還算穩定。
今天,很簡單啊,就是穿的漂亮一點接待客人,處裡同事有來幫忙,人手足夠就不會緊張。



好累。電視節的事就講到此為止吧。



手機響起,盯著來電顯示,按下「無聲」,繼續手邊的事,不想接就不接。
我不是有耐心的人、不是溫柔婉約的人,並無故意塑造這樣的錯覺讓人誤解,
事實上認識我的人也不可能誤會,「有某種程度的冷漠」這比較貼切吧?



我和你到底有什麼好聊呢,沒有眉毛的先生?
不想聽越南的事、不想聽工程的事、不想聽你多餘的擔心,
如果你是男朋友,我會很樂意聽你講這些,但你不是,而且我沒問你自己就會講一堆,
對於「想回家休息」、「想終結話題」的明示暗示毫不理會,這樣真的連朋友都很難當啊!



上次已經把人情還掉,我不希望未來要有什麼發展,
你不可能不知道電視節讓我忙了這麼久,週末還要待在展場,這幾天一定是最累的,
打電話來是要幹嘛?慰勞我還是要約我?
要慰勞,不如讓我安靜的休息;要約我,那表示你沒把我說的話聽進去。
動輒得咎?是的,就是這麼樣子。



討厭令我感到麻煩的事(當然這和對象有關,哈),沒錯,就是這個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