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突然很想你,我不要這樣。


和兔子一同親暱的窩在床邊,又開始和牠說話,
想念的程度足以令我當下就撥通電話過去說聲嘿好久不見,可是我根本不想打電話。
那只是一種習慣,軟弱了就想找依賴的習慣,而那對象不該是你,至少現在不應該,
至少在我還沒完全恢復、還有那麼一段努力的路程要走之前,不應該。


於是兔子跳走,我去洗澡。


右手已經不止一次想點閱你的日記,可是都被大腦制止,「因為一點好處也沒有」。
假設我放縱自己想念你,懷念你的一切,那又怎樣?對我來說,你的作為造成了傷害啊!
而目前也真的不想和你聯絡,好像沒什麼意義,打發時間、無聊嗎?大可不必吧。


雖然沒真正交往過,但講電話的那段時間,儘管隔著一道海峽,在我心中感情已經開始,
所以才會至今久久無法復原,我們之間不是選擇的問題,而是認知的差異,
不想因為感情自怨自艾,不再是學生時代那個單純的小女生,我知道我變了,
然而事實上忘卻的部分真的也不算少....


不知為何今天午睡前想起在上海飯店裡,我回去換鞋,你驚訝之餘還給我一個擁抱的畫面,
很nice的一個場景,那擁抱感覺起來還有當時的sweet,彷彿也嗅到陽光的溫度,很好。
想歸想,我不會心痛了啊,因為真的不能怎樣也不想怎樣啊,所以想起、寫下,就是這樣。


剛才躺在床上發呆,兩腿併攏,雙手交握放在腹部上方,眼睛閉上,
一道念頭忽倏閃過,「這不就是死亡的姿勢嗎?」笑了笑,起身關掉幾個視窗。


好囉,一開始就說了不想在這樣的心情之中想起你,把心情丟在網路後,要為今天作結了,
希望等等睡覺不會夢到你,我是說真的,請不要進入我的夢中,麻煩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