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切東西的技術還是一樣頇慢,我幫妳啦!』盤上的牛筋被切成一口份量的大小。


『啊?幹嘛送我生日禮物?我不過生日的,而且我沒有東西回送給妳ㄟ....』
翻找皮包每一個夾層,最後翻出一張安泰人壽出外人平安卡....


『現在連香水都是學弟妹送的,可是他們送的都好臭,
 之前在飛機上看到綠茶香水本來要幫妳買,可是沒貨了。』


『妳說黑麥汁好喝,我已經請朋友幫忙訂了。』


『遇到那種狀況就打電話給我嘛,台北我很熟,找兄弟過去處理就好,妳不需要出面。』


『今年一定會上台大國發所,這麼多人幫忙,我一定要上研究所!』


『找個時間跟我媽吃飯,明年可能會搬到板橋,要買房子了。』


『手怎麼又破了?』餐巾紙折成細長條狀,把我右手大拇指和食指綁在一起。
「這樣怎麼吃東西?」『管妳,不要再摳了。』


『禽流感會大流行,而且主要攻擊年輕人,就是因為抵抗力強,病毒變種後就很厲害。』
「我是老人了....」『妳是小孩子啦!』摸頭。


『妳會冷喔?我怎麼覺得很熱?』
把外套脫下,披在我身上,冷冽的空氣中,脫下外套後只剩一件短袖T-shirt。


『我現在不太喜歡吃排餐,台灣人就是要吃海產店熱炒不然就是台式日本料理。』
「好啦,等一下請你吃壽司。」『不用啦...好想吃生魚片...』


『不要再懶惰了,趕快起來,手上的血去洗一洗,不要再摳了,趕快睡覺....』


『我先走囉,等一下還要去拿一個服務案件,妳自己要小心喔,多照顧身體!』



***********



也許混和了真話與謊言、踏實或浮誇,也許一直以來都是這樣,那又如何?
願意相信就會相信,要不然聽一聽開心也好。


突然感覺冬天的腳步快速逼近,因為我失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