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收到一份禮物,來自七夜,蘋果香味的身體乳,
自然醒的週末便在這般薔薇科催情的香氛中睜開眼,
與被榻的纏綿,感受皮膚的滑嫩,露出滿足的微笑。



蘋果是愛情的象徵,伊甸園中的美麗與誘惑。
收下的不是完整的蘋果,只是局部的芬芳,是在提醒著我啊....




**********




我不懂,是不是偽裝太成功?
好像真的認為我都沒受傷?還是以為傷都好了?
在沒有任何心理準備的情況下,我受到了驚嚇,感覺被踐踏,
想擁抱,想靠近,卻只能用冷漠的口吻回應。



『我一直都覺得,最殘忍的事情,不是絕望,不知道夢想的甜美,就不會期待。
 而當你把希望握在手裡,以為可以幸福的時候卻又狠狠的被砸碎,這才是最痛的。』



七夜如是說,嗯?不能給予再多的同意,我果然還是個孬種。



放浪形骸......
luna,妳知道妳正這麼做嗎?



『沒有你的公路 在攝氏38度的夏夜裡 都像下雪...』〈飛躍情海〉



十二月的台灣是確定的寒冷吧?
東南亞的十二月,是不是能感受到一點溫暖?
新加坡、馬來西亞、緬甸、泰國.....聽說檳城是最適合居住的地方。



Tempera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