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在北京的點滴作了交代並結束,
對我來說彷彿時光倒流,甚至有時會發生空間錯亂,
「我在哪裡?北京?台北?」



很多人問北京好玩嗎?這是旅行後必定被問的標準問題,
答案總是:『北京不適合年輕人去。』因為懶得解釋。
在疲勞的狀況下背起行囊出國,以同樣的情況回國,
只能說,北京並沒有足以讓我在心裡發酵很久的部分。



又是一個颱風假,原本應該在僑委會舉行的開標順延一天,
首次承辦銷售給宏觀衛星電視的業務,說實在還真緊張,
迫於時間壓力,還有半途殺出財經台硬塞進來的節目,
成敗尚未定論,明天兩點之後才暫時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吧?



昨晚回家後把在頂樓的西米露抱下來,晚上我在床上、他在地上睡,
他保有小男孩的天真爛漫,風雨再狂暴,待在彼此的身邊就能得到安慰。
『醒來睜開眼,看見還在身邊,就滿意的睡去』嗯?幹嘛想起這句話?



感冒情況....目前一說話就耳鳴,連呼吸都能感覺附著在鼻腔的細菌屍體,
偶爾咳個兩下就控制住,不能讓醫生說我會一直咳下去的的爛預言實現,
好在精神還不錯,沒有太多的胡思亂想,待在家裡好好休息,不想病得太久。



永邦〈一追再追〉,張國榮是經典。



農曆七月快結束了,不是我在講,今年鬼月我還沒聽說身邊那個人一路順遂,
九月開始了,所有該整理的、該收拾的應該都要處理的差不多,
如果還在學生時代,嗯,就快開學了呢!雖然開學後一週我都還在散漫狀態啦...



很明顯這陣子的文章都有一股壓抑的感覺,連自己都感受到了,我不喜歡這樣,
寧可大哭大笑,不要這樣,這就是有關雲霄飛車和陸地行走的問題了,人總是不知足。



另,何菲亞小姐、廖安吉小姐都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