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到台北,本以為最大的難關是把25公斤的行李箱扛到四樓的房間,
好在聯絡上補習剛下課的豬珀,等待的同時先把一部份東西提上去。



打開房門,怵目驚心,凌亂.......



話說出國當天,房東找人來除白蟻,原以為不就噴點藥嘛,
沒想到那方式是在木質地板的周邊挖很多小洞,把藥塞進去,
簡單的說,我的房間不僅家具全被搬動,地板還留有許多灰塵和木屑,
這景象讓一路從機場、國光號、捷運、計程車回木柵,疲倦不堪的我完全傻眼!



第一件事就是拿起吸塵器開始打掃,然後豬珀來了,打開行李把禮物給他,
房間內一度無法站人,我踮著腳尖跳來跳去,心裡咒罵房東,
穿著細肩帶還是滿身大汗,用這種方式迎接我回家會不會太有創意?



邊整理房間和行李,邊和秀講電話,她也真夠倒楣夠悲慘了,
晚上十二點多,手邊工作大致完成,決議秀買東西到我家吃順便睡這。
(秀,讓妳睡在這樣的房間真是不好意思)



聽秀談著她的事,心裡不是沒有感觸,躺上床時超過凌晨四點,
強烈襲來的睡意讓我無法顧慮秀是否有辦法好好睡著,
直到忘了關閉的手機鬧鐘在隔天中午響起,看到秀平靜的睡臉,
嗯,應該睡得還可以吧?



秀啊,妳要撐住喔!只要有空,妳想說話我都可以聽妳講,
無法幫忙解決問題的情況下我也只能這樣。
身體要顧、心情趕快回復,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