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沒有睡意,但我還想寫點東西。



這樣的一個深夜,聽著陳昇的歌曲很舒服,
如果手邊有壺冒著熱氣的薰衣草茶,或是可以倚靠的肩膀都不錯,
只是亂想睡一把,不需要靠薰衣草茶安定神經,
有沒有肩膀靠不是重點,重點是那個肩膀值不值得靠。



九點半整理行李前,打了電話給媽,她不斷囑咐要小心、要多注意,
在父母眼裡我們永遠是小孩,所以任由她這樣反覆叮嚀,我也樂於接受。



上次出國前,九點半不是撥電話,而是接了通電話,問我東西整理好了沒,
也許是最近忙得忘了,我忘記上次打包也是出乎意料的快,
畢竟出國的打包和搬家的打包不同,出國只是收拾,搬家卻是整理回憶。



孫翠蓮妳是跑哪去,不要跟我說妳一直在玩中文輸入法....



珀似乎病了,嗯,保重啊,補習之餘有時間就多睡覺多休息,
熱水瓶也給你了,剛好多喝點水,它的功用不只是拿來泡麵的好嗎?
這次我不在,沒辦法像上次那樣幫你送飯送藥,很難過的話記得去看醫生,知道沒?
等我回來再去吃「游牧邊疆」,希望不會又踩到地雷。



已經是八月二十了,菲亞,生日快樂!
並非只有生日當天快樂,但是妳的狀況,生日更是要快樂,懂嗎?
傻瓜記錯我出國的時間,我還來得及在這裡給妳祝福,但還是謝謝妳的短訊!
生日魔咒總有一天會突破,紅襪都拿到了冠軍,世上沒有不可能的事,
堅持妳所堅持的,我衷心的希望回來後能聽到妳開心的訴說好消息。



秀,拖著不是辦法,有時間的話我隨時願意陪妳聊聊,
可是看妳心情這樣的起伏,旁人又幫不上什麼忙,真的很無奈啊!
預祝下禮拜面試成功,穿套裝的話要拍照給我看~



阿毛啊,說到最後也只能幫你加油,你很優秀、很棒啊,不要妄自菲薄喔!
讓自己開心點,明天多吃點北海岸的海鮮吧~
這禮拜派你訓練果粒貓開車,你想擺脫司機命的話就努力吧!



回來後好像已經開始預約飯局啦?
小馬、麥爾斯、雷鳥邱龜曉明欣悅、菲亞、珀、岳樺、
志清也好久不見,阿邦那攤不知道要延到哪時候,還有秋天的約會和冬天的約會,
哪來這麼多約會啊?神經。



令人心疼的小熊持續一週七天不停忙碌著,接了個預算為數不小的案子,
希望他的身體可以撐下去,蜂窩性組織炎別再發作、多點時間喘口氣、出差小心,
撐到縣市長選戰過去,撐到明年研究所考試,撐到明年底慶鋒選完......
我也只能給他精神上的鼓勵,他意志力之堅強不是一般人有辦法與之比擬的。



為什麼又下起雨了?時間顯示二點二十二分,我喜歡的數字,我該睡了。
給我自己的,Bon Voy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