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八個小時,我就會搭上往南的飛機,然後等待,接著一路向北。



這兩個禮拜於公於私都忙到一種令人無法置信的狀態,
工作上的忙碌其實我很開心,這表示一切都慢慢上了軌道,
我喜歡做事,不喜歡領乾薪,雖然忙過頭的時候還是會唸幾句,
不過能夠「樂在工作」還是人生最愉快的事情之一,
人們經常想退休,那是因為對自己工作不滿意,
如果職業和興趣相符,想一輩子繼續做下去都來不及了,哪會想退休?



回顧過去一個禮拜,除了禮拜一和珀約吃飯、禮拜四秀在我家聊到一點,
其他幾天的晚上好像也都很快就過去,沒什麼時間睡覺,每天只睡五小時,
晚上騎車回家,發現忠孝東路怎麼那麼多人,才發現是Friday Night,
我記得下班後隔天要出差,卻忘記今天是星期五,已經是這樣的地步,



到家後用三個小時把所有事情處理完畢:

珀拿鞋子來,順便拿熱水瓶給他、
明天房東要找人來除白蟻,自己把走廊的大箱子搬到樓上、
清理之後,把西米露連籠子、玩具、食物搬到阿喵家,還寫了照顧說明、
整理行李,其中包含一大堆要帶去北京的海報、DM、樣片、
洗衣服、洗澡.....
開電腦想寫篇臨行前的文章,
整理思緒之餘還跟一個自稱不需要開導,可是明明就很那個的阿毛先生MSN。



吃飯?那是晚上十一點半的事,連著宵夜一起,可能還兼明天的早餐。



現在時間八月二十日零時四十分,飯糰剩一半,吃不下,沒有食慾,
買晚餐的時候在豆漿店看到羅北安,實在太累,要不然會去跟他聊聊天,
羅北安是誰?自己去查搜尋引擎,常看舞台劇的一定知道,雖然我沒看過。



我不在的時候,大家多到這裡看看或回覆文章吧,
我把網誌當小孩用心照顧,希望大家也都好好愛護它,不然沒人理它照顧它,它會哭的,
除了寫著自己亂七八糟的一堆事,也很希望看到對文章的觸發或連動,
這兩天逛到菲亞和秀的版,都看到相關的東西被寫在各自的BLOG上,
既然都到了這裡,就請不要客氣留下足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