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把《愛情,兩好三壞》讀完一遍,我還是討厭女主角小雪,
尤其看到在等一個人咖啡潑水的那段,還是氣到握拳,可以再沒禮貌一點沒關係啊!
任性不能沒有限度!哪有人從頭耍任性耍到結束的!這樣的劇情我居然耐著性子看完!
文姿呢?她的感情完全被犧牲,如同現實生活中充斥的各種扼腕,
即使「你是我眼中的蘋果」,錯過的事,無法再回頭。



我太認真了,畢竟只是一本應該輕鬆閱讀的小說。
最近又開始對Giddens有興趣了嗎?嗯...應該不是。
2006.01.21〈等一個人咖啡〉讀後感,原來我每次看完他的作品都會很激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