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騎車回家,冷風陣陣吹來,身上衣服不太夠,看樣子冬天真的來了。



大二的冬天,陽明山降雪,期待木柵也能來場小雪,可惜沒有;
前年的冬天,裹著羽毛衣開暖氣還躲在被窩裡直打哆嗦;
去年的冬天,內心的溫度從沒高過冰點。



因為怕寒,原本不喜歡冬天,容易生病,容易低潮,
但不知怎麼著,我想我不會討厭即將到來的這個冬季。



大概是.....
自風起的那天就停留在手機裡的簡訊

大概是.....
毛茸茸的西米露完成換毛工作,變成名符其實的取暖兔

大概是.....
因為意外收到箏箏的打氣小卡片

大概是.....
菲亞說有很多人幫我集氣,我一點也不寂寞

大概是.....
nine上週的狗尾排骨湯&本週的麻油雞、安吉前天的羊肉爐邀約

大概是.....
Kitty和貓咪時不時就進行溫暖窩心的探訪與問候

大概是.....
鰻魚媲美葉教授,一次次的心靈導航、SoWhat一場感人的告別演唱會

大概是.....
在無法經常聯絡的情況下,沒有忘記我的你們



灌進外套的東北季風雖然寒冷,只要拉緊大衣,混合了體溫就會有溫暖的36℃,



我相信,這個冬天會過得安穩,這個冬天會出現真實的笑容,
這個冬天,會是一次令人難忘的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