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回台南,知道這件事的朋友竟然不約而同問了相同的問題
『為什麼?怎麼這麼突然?發生什麼事了嗎?』.....Orz
ㄟ....沒什麼特別的事,只是兩個月沒回去,似乎該回去走走繞繞而已,
再說,我是台南人,回台南很正常吧???



兩天行程,好熱,我家沒冷氣,
和阿bull玩耍,躺在椅子上,因為不想讓給牠坐,被一屁股坐在身上

看了〈神鬼奇航Ⅱ〉,為了等演員表roll完看到隱藏版畫面等得還真久...

到運河畔散步,運河居然已經乾淨到有小魚快樂地在裡面跳來跳去?

補染髮根&修剪,設計師說王建民回台灣時都在附近打籃球,沒狗仔跟拍。



回台北的時候已經是禮拜一半夜一點半,機車停在上車的重慶北路,
下車的地方居然在承德路,只好帶著兩袋行李以及肥豬西米露沿著市民大道步行,
然後,很幸運的,騎了不到50公尺之後熄火,對!熄火!在半夜而且是大馬路中間!
停下來的那個moment,一台飛狗巴士正好和我形成垂直的位置,距離相當近!
還好......它是紅燈.....要不然早就被碾過去,跟魔法阿嬤裡面的小扁一樣了。



把車停在市民大道邊,試著用腳踩,沒效,一個好心人逆向過來幫我看看,
說可能是化油器的問題,不過也無法立刻解決,只好先搭小黃回家,下班後再處理,
禮拜一下班後找到最近的機車行,老闆說需要清洗,禮拜二再取車,也只好這樣。



不過小姐我心裡已經很不爽,不是不爽老闆也不是不爽車壞掉,可能是不爽走太多路,
因為我是從公司走到忠孝敦化站,一路站到台北車站,
再走車站地下街到重慶北路,機車行在延平北路。
為什麼不搭公車?下班時間跟人家擠公車?又不是瘋了!
為什麼不搭小黃?因為前陣子花太多錢,最近有一種貧困的感覺....



正因為不爽,所以得找個方法排解,想說沿路邊走邊找東西吃好了,
結果這一路找,居然就走了半個鐘頭,走到一公里外的寧夏夜市?!
我也不知道幹嘛走那麼久,排解「不爽走太多路」的方式居然還是繼續走路?
而且颱風要來不來天氣悶熱,我還穿襯衫=綁手綁腳&熱*3,
在寧夏夜市亂晃一通買了想吃的東西,還是伸手攔了小黃....唉,沒骨氣......



總之禮拜二順利拿到車,為了犒賞自己的辛苦(?)就去摩斯漢堡吃凱撒熱狗烤餅,
嗚嗚嗚.....好好吃喔.....
嗚嗚嗚.....明明以前就很愛吃,居然會忘了它這麼久....
嗚嗚嗚.....不可以再忘記你了啊~



(完全性的離題-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