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照片拿下來之後,心裡覺得怪怪的,倒不是因為你,
 而是希望每一篇文章之始都有適切的圖片導入,少了一張,嗯...
 所以我上網搜尋圖片,輸入關鍵詞,居然出現那張圖片,
 和我輸入的keyword一點關係也沒的圖片,
 這讓我想起你說的:『妳可以貼卡通圖片。』
 唔....算是一種不謀而合吧!你知道是哪篇文章,去看看吧!



**信用卡帳單繳款截止日到明天,帳單金額超過兩萬,不能在超商繳,
 根據「態度超好」、「一點都不會不耐煩」的第一銀行客服人員表示,
 明天不上班,繳費期限還是到明天,我想就算世界末日,繳款期限也不會改變吧!
 剛才冒雨出去轉帳之後,我作了一個決定,禮拜二去把一銀帳戶結清,
 而我再也不會用一銀的信用卡了,少我一個客戶你們不會怎樣,
 但對我而言,第一銀行卻是再也不會往來的銀行。



**颱風颱風,強颱海棠直撲而來,台北市已經宣布不上班上課,
 不過颱風假沒啥好開心,不能出去、吃食也不方便,
 還好家裡有一堆漫畫,電視也還能看,還不至於太無聊,
 我想,災情是不可避免,只希望不要太嚴重,
 連蛋一斤都漲到破三十,真不知颱風過後還有啥可以吃?



**我愛Sponge Bob海綿巴伯,在美國超紅,在日本比kitty還有名,
 為何在台灣超冷門?好想看巴伯的動畫電影啊....
 北京東方影業公司出版?大陸有賣是吧?嘿嘿!巴伯,我們八月北京見!


 The Sponge Bob Squarepants(大陸譯名:棉球方塊曆險記)
 故事大綱:沒有人知道風光優美的比基尼島的水下,有一個充滿快樂的世界,
 在這個沒有憂愁的地方住著一群快樂的海洋生物,其中包括住在鳳梨房子裏小海綿塊,
 他們的朋友都叫它「穿著方型短褲的綿塊鮑伯」。

 「綿塊鮑伯」是個沒心沒肺的樂天派,他每天都和朋友沉浸在狂歡派對和美味餡餅裡,
 直到那個王冠盜賊的出現,這是小小的、骯髒的臭蟲,可是它卻有著稱霸世界的野心,
 它侵入了這個平靜安寧的世界,盜走了海王星國王的王冠。

 派對再也開不成了,因為國王認為王冠失竊都是「綿塊鮑伯」的責任,
 他必須在六天內將王冠找回來。
 但是永遠別想打敗這個無敵的樂天派,開著自己製造的漢堡包汽車,
 帶上心愛的油炸點心,還有笨拙但心地善良的海星朋友派特裏克。
 「綿塊鮑伯」上路了。目標貝殼城,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