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想清楚就好,等我喉嚨好點一起去吃草莓冰~~


*香吉:提醒我把保單帶回來,我有200%的機率會忘記。


*志清:加油,不用多說什麼,我想這樣你就懂,別累壞了。


*nine:別再吵架啦!如同早上跟妳說的,能相處就多多珍惜。不痛了吧?


*豬珀:雖然你禮拜天才回國、才會看到這篇,不過我已經開始期待我的禮物了~~


*老媽:請準備好涼拌小卷、煎龍舌魚,買不到皇帝豆我可以勉強放棄,這禮拜要回家!


*笨蓮:我很想念HAKI,只有一點點想念阿Bull,這禮拜回去跟他們玩耍和拍照吧!


*西米露:如果可以連續三天別在鬧鐘還沒響的六點半就吵醒我,就買最愛的乾燥草莓給你吃!


*不速之客:如果不是我邀請過來,基本上我還真不想讓你們看(無名不能設半隱藏版嗎?)


*師父的冷氣:你乖乖喔,不要耍脾氣,害我們家師父太熱睡不好或煩躁,我是會找你算帳的!聽到沒!














                               稍許困惑。為什麼不曾有要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