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十點半,手機鈴聲響起,來自對岸的呼喚將我從掙扎中救起,
屍體橫陳、哀鴻遍野頓時成了浮光掠影,躲回不存在的夢魘中,
半點鐘的日間囈語,與各自床被交纏溫存,掛上電話,為今天揭開序幕。


立起腳架,拍攝、預覽、剪輯、配樂,完成二十秒intro,演出人員另有西米露先生。


Maroon 5舒服的旋律不停repeat,鼓點猶如肢體間游移的雙手,
香吉推薦的音樂總是具有某種神奇功效。


連上網路,住在鄰巷的果小喵,MSN暱稱『到凌晨五點電話不接也不會打來 現在打來幹麻』,
無庸置疑是叨唸著女友吧,空腹的兩人相約在我去過圖書館、他梳洗過後,用餐。


查無《睡美人》館藏資料,向阿樑詢問閱讀川端康成該打哪入門好?
《伊豆的舞孃》、《千羽鶴》是他的建議,惟館中藏書已罄,以《湖》暫代舞孃之姿,
另借閱記事本中記錄已久的綾辻行人《殺人鬼》以及向來喜愛的山田詠美各一。


餐後,門外迎接的是不留情的雨勢,雷雨胞不是轉到中部了嗎?氣象預報果真沒個準。
到家後放下書本,抄起相機直奔頂樓,攝下週日的木柵、潮濕的台北。


小哞自SOGO來電詢問,上次推薦的身體噴霧在大門進去左手邊IPSA專櫃,一瓶$980全年無折扣,
兔子耍著脾氣,把小廁所推至籠外,佔了原先便盆的位置休息,動機不明,
換回家居服,扭開除濕機,漱口水除去午餐的魚味,白開水最適合此時此刻的沈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